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补过生日也快乐

来源:南国今报 2018-10-17 16:01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小记者覃凯曦【驾鹤路小学五(1)班】

我的生日在8月6日,但那天因为爸爸要工作,没有给我过生日。今天是周末,父母决定给我补过一个生日。于是,我约上了好朋友:雷雅琪、郭正安等几名同学,一起开启了娱乐之旅。

我们吃完午餐,便向南宁市科技馆进发。到达目的地后,呈现在眼前的是“南宁市科技馆”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进入馆内,清凉的空调风扑面而来,映入眼帘的是一面极长的刻画横幅,上面记载着中国的航天历程。楼上的展厅分别介绍了科学、航天、运动健康等项目,让游客们赞叹不已!我们欢呼雀跃,不约而同向四楼——“自然乐园”冲去,感知乐园、站梅花桩、看我七十二变、镜子迷宫、光与声音的速度、3D奥秘……像嫩草般深深吸引着我们这群调皮的马驹,让我们在快乐中学到了许多知识。

最让我记忆深刻的要数“空中单车”了!要在一根钢丝索上来回踩着自行车,对勇气是一大挑战。上去体验的游客有的满怀信心踏上单车,有的露出紧张的神情,还有的临阵脱逃……轮到我时,我信心十足地呼了口气,伴随着几丝紧张的气氛,准备开始这惊心动魄的体验。“儿子,加油!”突然,一声和蔼可亲的呼唤传入我的耳中,回头一看,竟是微笑着的妈妈。看到她鼓励的笑容,恐惧感烟消云散,我立刻冲上台去,坐上单车,穿好安全设施,目视前方,踩着车上了钢丝索。我觉得自己总往一边倾斜,吓得我紧握扶手,鼻头都出汗了!好不容易才安全到达,虽然仍心有余悸,不过却回味无穷。

探索完各类新奇的高科技后,我们回归自然,享受大自然赐给我们的恩惠:一望无际的草原,芬香扑鼻的花草,飘飘悠悠的白云,远处连绵起伏的山峰,还有那清新的空气……让人心旷神怡。我们在草地上无忧无虑的玩耍,过了一个惬意的下午,还在餐厅饱食了一顿呢!

虽然这个生日没有精致可口的蛋糕,但是却有着最好的礼物——朋友们的陪伴和家人的关怀,但愿往后每个生日都像今天这样快乐美好!

(下转第20版)

新闻推荐

中小学生带手机入校,该不该管?

为了避免沉迷手机,有网友建议禁止中小学生带手机入校园。“孩子今年上小学六年级,吃饭睡觉前都捧着手机玩,我很担心影响她的...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补过生日也快乐)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