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双11”囤的秋衣秋裤 今起可以派上用场了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1-17 06: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廖欣)昨天一早,市民伴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上班。比起前几天,寒意明显了不少。冷空气接连发力,这个周末阴雨天气是主题。南宁气象台预计,今天小雨,16~20℃,东北风1至2级。市民周末外出记得带伞,有备无患。

受冷空气挥军南下影响,昨天上午8时前的24小时内,广西普降小雨。其中桂林、贺州、贵港、防城港等地出现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昨天南宁也时不时飘起细雨。气象部门预计,今天南宁最高气温比昨天要低3℃左右。

回顾过去一周,大部分地区都比历史同期气温要高一些。9日至15日,各县(区)周平均气温为19.6~21.8℃,除马山与历史同期相比偏低0.2℃外,其余县(区)偏高0.9~1.8℃。从昨日开始,天气有了明显转折,不时吹来的凉风让人不禁裹紧外套。

接下来的几天,冷空气的存在感会越来越强。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一周,前期中期阴雨天气较多。从今天起至21日,受冷空气不断补充影响,南宁市以阴天或雨天为主,最低气温只有15~16℃,最高气温为17~22℃,小伙伴们“双11”囤的秋冬衣服可以穿出街了。

这样的阴雨天气估计得持续5天,22日后天气转晴。与常年同期相比,周降雨量持平或略偏多,平均气温偏低。预计未来一周,空气污染物扩散,气象条件总体较好。

从具体天气来看,17日至19日,全市阴天大部有小雨。20日至21日,全市有小到中雨。22日至23日,多云到晴。天气频频变脸,市民要注意添衣加被。另外,阴雨天气对晚稻收晒不利,务农的市民朋友要加强已收稻谷的保管,防止潮湿霉变。

新闻推荐

“四十四,眼生刺”近视者出现老花眼怎么办?

俗话说:“四十四,眼生刺”,意思是说:人到了四十岁左右,眼睛就容易干涩不适、视物疲劳,看细小的字不清楚,或要拉远距离才能看清。...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邕江游船即将开通2018-11-16 16:19
猜你喜欢:
评论:(“双11”囤的秋衣秋裤 今起可以派上用场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