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做法式大餐,坐牛车游览,全英文浸泡,做中柬交流小使者…… 吴哥新玩法 尽在“尚学研学冬令营”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2-10 18:05   https://www.yybnet.net/

柬埔寨美食柬埔寨街景 柬埔寨美景如画本报热心读者susu 摄

■本报记者黄颖

寒假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广西的中小学生前往世界文化遗产吴哥窟游玩又有新玩法了。2019年,南宁晚报隆重推出“尚学研学冬令营”。此次将带领大家走进世界文化遗产吴哥窟,与柬埔寨小朋友一起上课;并亲自到农贸市场买菜,当一回小小料理师,做柬埔寨美食料理;还可乘坐特色牛车穿越村庄。

在研学中成长 做中柬交流小使者

吴哥窟,又称吴哥寺,位于柬埔寨。1992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吴哥古迹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吴哥窟的造型,已经成为柬埔寨国家的标志,展现在柬埔寨的国旗上。

在“尚学研学冬令营”里,小营员们将化身中柬交流小使者,来到柬埔寨暹粒国际学院开展游学交流,与柬埔寨暹粒国际学院小朋友共同学习生活,中国小朋友可以了解柬埔寨的民族文化,与他们一起制作民族服饰,聊一聊生活习惯和民族风情。小营员们还将与柬埔寨小朋友开展互动游戏,中国孩子可教当地孩子中文或英文,年纪小的学生还可以设计课题为环保或生理卫生的课程。

在独立中成长 做法式美食发明家

除了广西首发的吴哥窟研学游,本次行程还将开设柬埔寨美食料理体验课程,并安排法式特色餐。小营员们将前往当地老市场购买食材,在料理导师全程英语教学指导下,与孩子们一起制作柬埔寨菜肴。

柬埔寨到底有哪些美食呢?这里盛产稻米和淡水鱼,成为柬埔寨人们饭桌上的重要美食来源。另外,当地出产各种特色香料,在菜肴中也增加了独特的味道。

值得一提的是,小营员们将在吴哥护城河畔享用下午茶野餐,大家可以一边观赏醉美日落,一边享受水果、点心,及美味的特色法式甜点。此外,为了满足大家的味蕾,我们还特别安排了一餐晚餐,在FCC餐厅享用法式特色餐。除此之外,小营员们还可以乘坐牛车,游览柬埔寨村庄,路上将看到无数的糖棕。

嘿,伙伴们!让我们说走就走,到柬埔寨开展一场有意义的暖冬研学游吧!

报名小贴士

招募对象:9~16岁中小学生

出发日期:

第一期2019年1月26日—30日

第二期2019年2月13日—17日

活动周期:5天4晚

出发地点:南宁吴圩国际机场

统一价格:5980元(包含往返机票大交通)

优惠措施:2人成团优惠280元/人;南宁学生记者团精英或先锋小记者优惠380元/人

报名方式:扫码下载“学图”APP,注册成为会员,进入“实践活动”页面即可线上报名交费

行程亮点:全程由本报工作人员以及专业领队带队;柬埔寨当地导游服务,安全无忧;全程不进任何购物店,以研学为主,住宿四星级酒店,让孩子在旅途中开阔视野、寓教于乐;赠送冬令营定制服装、每人吴哥窟集体照一张;优秀的研学日记将获得在《南宁晚报·尚学周刊》(每周二)刊登,写稿的小营员还将获得稿费。

新闻推荐

秀厢 小学打造城中村最美学校 兰韵浸润校园 文明润泽人生

学校开展“四兰”教育,培养学生高尚品行■本报记者文艳玉“秀如兰、香致远”。一走进南宁市秀厢小学,恍若走进一个偌大的兰...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做法式大餐,坐牛车游览,全英文浸泡,做中柬交流小使者…… 吴哥新玩法 尽在“尚学研学冬令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