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新城·悦隽江山: 滨江美式大都会示范区开放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2-14 10:10   https://www.yybnet.net/

新城控股住开南宁公司总经理朱漓为来宾开启凤岭南滨江美式大都会幸福之门新城·悦隽江山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关注

12月8日,新城·悦隽江山营销中心人山人海、礼花齐放,全城瞩目的新城·悦隽江山滨江美式大都会示范区惊艳亮相。

伴随着阵阵掌声,新城·悦隽江山滨江美式大都会示范区开放仪式将当天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

新城控股住开南宁公司总经理朱漓先生表示,新城·悦隽江山滨江美式大都会示范区的开放,对南宁有着重要的意义,在滨江壮丽的凤岭南,打造奢华的大都会风景线,开启邕城的都会繁华,因此这不仅仅是一场普通的开放仪式,更是一场开启南宁都会幸福生活之门的盛典。

不负久候 璀璨亮相

历经数月的匠心巨制,新城·悦隽江山滨江美式大都会示范区,以其独特魅力展现“美式大都会”的精致生活,现场来宾为之赞叹不已。虽然飘着雨,但这阻挡不了大家追求极致都会生活的热情。美轮美奂的示范区展示、夺人眼球的活动、细致入微的装饰细节,无一不是新城·悦隽江山示范区开放成功的重要因素。

从项目现场可以看到,新城·悦隽江山屹立于凤岭南板块,包揽城市万象的繁华,拥享邕江、青秀山等自然资源。邕江之上,亲水而居,“三横三纵”交通路网,让生活更便利。生活与生态于此碰撞出彩虹般的绚美,以全新大都会摩登生活,悦动城市繁华所向。

新城·悦隽江山,于凤岭南悦享都会经典。项目以美式大都会建筑风格,注重古典建筑美学比例,拥有稀缺的2.0低容积率、有温度的物业服务,守护生活中的点滴愉悦。美式曼哈顿建筑精髓,结合摩登符号的精致,让南宁进入全新的“大都会”时代。

据了解,新城·悦隽江山首期推出101平方米、127平方米、144平方米3个户型,目前样板间已正式开放。

精彩纷呈 耀动全城

结合滨江公园和青秀山环绕的地理优势,项目进行总体规划和产品升级。小区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规划11栋多层洋房和6栋小高层,最大限度发挥了低容积率舒适宜居的优势,尊贵席位仅670户。在南宁市普遍以3.0至4.0容积率、高层产品为主的市场,新城·悦隽江山多层洋房+局部小高层的产品稀缺性不言而喻。这种规划布局完美契合自然,结合小区景观绿化和游泳池,使小区每栋住户都能观赏小区园林景观和外部城市景观,做到户户入景。

新城控股以荣誉见证实力。新城控股于1993年创立,总部设于上海。2015年12月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集团主要致力于精品住宅和多功能城市综合体项目,截至今年7月,新城总资产已超2000亿元。目前,新城控股已在上海、天津、重庆、杭州、南宁等93座城市开发项目达437个。(钟春燕)

新闻推荐

南宁农产品交易中心将于12月29日试业

备受期待的南宁农产品交易中心将于12月29日试业。该中心将着力打开东盟农产品市场,打通与东盟各国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城·悦隽江山: 滨江美式大都会示范区开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