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南宁新闻 > 正文

周红波参加政协联组讨论

来源:南宁日报 2019-02-17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磨锋)2月16日,市长周红波参加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民盟、经济、农业等界别的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与委员们面对面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就推动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壮大乡村集体经济、做强乡村旅游、培植农业产业、塑造城市文化品牌、拓展普惠金融服务、落实为民办实事工程、优化营商环境等主题畅谈感受、建言献策。

周红波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与大家交流讨论,并及时回应相关问题。周红波说,新的一年,南宁市将持续深入落实“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在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新征程中谱写首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委员们紧密结合南宁发展实际,为事关南宁当前和长远发展的关键问题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大家情况掌握实、问题找得准,工作建议操作性、针对性很强,充分展现了委员们较高的履职水平,市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吸纳,努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

周红波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的第一年,政协委员汇聚了各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优秀人才,希望各位委员继续弘扬人民政协的光荣传统,自觉服务大局、维护大局,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坚持协商监督,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多进诤言、多献良策、多出实招,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提高南宁首位度,打造引领全区发展核心增长极书写“政协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李勤参加讨论。

新闻推荐

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 南宁将从严从重从快处理

本报讯(记者韦薇通讯员潘新法)昨日下午,南宁市烟花爆竹“打非”工作视频会议举行。会议分析了当前烟花爆竹“打非”工作的形...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红波参加政协联组讨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