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高端定制旗袍干洗后出现破损 当事市民认为是干洗所致,店方认为旗袍本身存在质量问题,目前已送往北京检验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4-19 16:18   https://www.yybnet.net/

旗袍干洗后出现的小洞。 旗袍洗涤后有的地方受损。 孙女士供图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经小飞)南宁的孙女士花3980元定制了一条旗袍。她将旗袍送到南宁市友爱路的一家干洗店干洗后,发现旗袍上出现小洞和破损。她向干洗店索赔,但干洗店认为,这是旗袍本身存在质量问题。4月18日,经南宁市西乡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北湖工商质监所调解后,干洗店先赔付孙女士3980元。当天下午,那件旗袍已被寄往北京检验。

孙女士告诉记者,今年1月,她花3980元在南宁市七星路一家专门定制旗袍的店定制了一条旗袍,3月6日才将旗袍取回。4月7日,她将旗袍拿到南宁市友爱路的一家干洗店干洗。当时,她特别说明了该旗袍的价值,并交代店员要小心处理。4月11日她去取旗袍时,发现旗袍上有七八个洞,且裙身多处有刮痕,裙子也有被扯破的现象。

孙女士要求店方赔偿,干洗店负责人则说,旗袍本身存在质量问题。

对此,干洗店的负责人告诉记者,顾客的那件旗袍是他自己亲自干洗的。他从事干洗行业也有20多年了,整个过程并不存在操作不当的情况。旗袍出现这样的破损,是旗袍的质量问题所致。他认为,像这样高端定制的衣服,店家在缝制时就应该在衣服上标注该衣服的洗涤方法,一件售价3980元的旗袍,在定制时不做洗涤说明和提醒,这是欠妥的。

孙女士向12315进行了投诉。4月18日,北湖工商质监所组织双方进行了调解,并达成了初步协议,先由干洗店支付孙女士3980元定制旗袍的费用,然后由干洗店出钱将受损的旗袍送往北京鉴定。

4月18日下午,在孙女士和干洗店负责人的共同见证下,那件有争议的旗袍已通过快递发往北京,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洗染专业委员会洗染质量鉴定办公室做鉴定。据了解,一般送检费用为衣服售价的10%,该旗袍的送检费用约400元,一般12个工作日后出鉴定结果。

新闻推荐

顶层业主擅自加建 楼下房屋出现裂缝 事发南宁柳沙路民发大观天下小区,有关部门称核实后将依法处理

有业主家中墙壁上出现裂缝。今报记者徐庆成摄F3栋楼顶违规建筑部分。今报记者邹财麟摄今报记者徐庆成南宁市柳沙路民发大...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端定制旗袍干洗后出现破损 当事市民认为是干洗所致,店方认为旗袍本身存在质量问题,目前已送往北京检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