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眼前“雾蒙蒙”?该给眼睛做次检查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4-19 16:19   https://www.yybnet.net/

白内障是危害中老年人视力的一大可致盲性眼病,由于对白内障缺乏正确的认识,一些患上白内障的老年人往往不及时接受治疗,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和困扰。

白内障是如何产生的?据爱尔眼科副总院长李莉介绍,常见的白内障类型是由于眼部老化引起的,因晶状体蛋白发生变性,逐渐变混浊,从而出现视物模糊的症状,也称为年龄相关性白内障。白内障除了表现为视物模糊之外,还有一些特有的症状。李莉院长指出,白内障患者特别在晚上视力更差,物体的颜色也感觉不鲜艳。其次,患者有时会看到光线周围出现光圈,看到物体有重影的现象。此外,有些患者还会出现老花眼暂时性好转,或者近视加深等。如果您有以上症状则很可能患上了白内障。

值得注意的是,一些白内障患者误认为单凭眼药水或其他药物可以治好白内障,实际上,很多眼药只能一定程度上缓解白内障的发展,并不能起到逆转病症的作用。近日,在眼科门诊被诊断为双眼白内障的李大爷表示,他在几年前就检查出患上白内障,在邻居的推荐下一直使用某种眼药水,没想到视力没有变好反而越来越差,他还因此摔跤受过伤。李莉院长提醒,目前手术是治疗白内障的主要方式,如果白内障影响了正常生活应该及时接受手术。

南宁爱尔眼科医院本月迎来建院8周年,为了方便市民就诊,4月15日至30日期间所有患者到院就诊可免医生挂号费;白内障患者费用超过200元,可使用100元抵扣200元代金券(除药费之外)。

此外,南宁爱尔眼科医院将于4月23日举办“常见眼病科普大讲堂”,李莉院长将为市民讲解青光眼、白内障等常见眼病知识。参与活动可获得:1.签到礼一份(限前30名);2.当天免医师挂号费、免五项基础检查费;3.预约手术可免术前(血糖、心电图、泪道)三项检查费用;4.预约焕晶手术可优惠500元手术费用,预约飞秒白内障手术优惠4000元手术费用。

新闻推荐

建工城 五象南千亩大城 启幕繁华生活

建工城以千亩大城的恢宏体量、一站式配套从众多楼盘之中脱颖而出建工城总体鸟瞰效果图一站式购物街区,打造繁华便捷生活风...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眼前“雾蒙蒙”?该给眼睛做次检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