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内地高考生直通香港九大名校 4月27日,香港名校直录甄选会开讲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4-19 16:19   https://www.yybnet.net/

香港教育实力雄厚,QS世界大学排名中,香港大学排名28,香港科技大学排名40,香港中文大学排名46,中国院校能挤进QS世界大学排名前100的只有6所,其中前三所都在香港。

高考成绩达不到本科线,但又想去香港读书怎么办?在香港的高中毕业生中,直接进入学士的学生比例比较低,所以香港政府为了扩大高等教育,新开辟了副学士学位,为一些没能顺利升入本科的优秀学生,提供再一次获得学士的机会。

为了帮助有赴港升需求的学生顺利申请到心仪的学校,4月27日(周六)上午,2019香港名校直录甄选会正式开讲,届时将有资深留学专家对今年最新的新港留学政策进行详细介绍。甄选会主要内容:

1.剖析香港八大名校往年录取学生情况、往届毕业生就业和深造情况;

2.介绍香港大学及相关专业情况;

3.对比香港和内地教学方式、资源、设施等有何差异。

陆同学,2018年毕业于南宁三中,理科,高考成绩478分,英语122分,经过一对一定制和专业系统培训,今年同时获得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以及香港城市大学offer。

新闻推荐

建工城 五象南千亩大城 启幕繁华生活

建工城以千亩大城的恢宏体量、一站式配套从众多楼盘之中脱颖而出建工城总体鸟瞰效果图一站式购物街区,打造繁华便捷生活风...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地高考生直通香港九大名校 4月27日,香港名校直录甄选会开讲)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