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房博会携手房天下推出看房车专车免费带您看房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5-17 18:07   https://www.yybnet.net/

5月18日,2019年(第18届)广西房地产博览会携手房天下推出房博会专车免费带您看房。看房车9时从沃顿国际大酒店停车场出发,关注南国早报南国楼市微信公众号,发送“看房团+姓名+联系号码”,即可报名参加看房团。

“我想到兴宁区看别墅,我想看五象新区的改善型房子,我想看小户型的刚需产品......”房博会开幕的脚步日渐临近,许多有购房意愿的市民纷纷致电本报。部分市民想在房博会上淘到心仪房,不少市民希望能“一站式”解决实地看房问题。

60岁的陈先生想在五象新区购买一套150平左右的房子,但是平时儿子上班没空去看房,只能借周末的时间,全家到房博会现场淘房了。而来自北方的李女士非常喜欢兴宁区有温泉的小区,嘉和城成为她的首选,想在房博会上看看这个盘的优惠,对比后自己到楼盘实地察看,也期待有一辆看房专车带她去看盘。

100多个参展楼盘遍布南宁各大城区,产品涵盖了洋房、小高层、别墅住宅、写字楼、公寓、商铺等产品。

每年房博会参展的开发商都有免费看房车,但是每辆看房车只针对各自的楼盘,而想乘坐同一辆看房车看几个或更多楼盘,成为意向购房者的奢望,如今,房博会的看房车已把它变为现实。

温馨提示

2019年(第18届)广西房地产博览会看房车线路

线路一(五象东龙岗片区):天誉城—恒大悦龙台—大唐盛世—盛湖悦景

线路二(五象西玉洞片区):荣和·半山华府—金玖世家—金科·博翠山—合景·香悦四季

线路三(五象中部):盛科城—彰泰郡—荣和五象学府

线路四(三塘片区):绿地城—嘉和城——碧桂园·时代城

新闻推荐

苏杯男单前瞻:国羽人选是谜题 桃田贤斗成领军

目前为止,桃田贤斗在相对不太长的职业生涯中已经取得的成就是很多大师级的前辈们都没能完成的。2018世锦赛冠军和2014汤姆...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房博会携手房天下推出看房车专车免费带您看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