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2019年苏迪曼杯即将在南宁开赛 东道主众志成城盼重夺冠军

来源:梧州日报 2019-05-18 09:06   https://www.yybnet.net/

10届赛会冠军中国是2019年苏迪曼杯夺冠热门之一,主场作战的中国队志在重夺上届丢失的冠军。两年前的澳洲黄金海岸苏杯,卫冕冠军中国自里约奥运会后进入重建期,经历换血阵痛,虽在半决赛以3比2险胜当时被视为夺冠大热的日本,但却在决赛以2比3不敌韩国,6连冠纪录终结。

年轻球员挑起大梁

本届苏杯来到广西南宁举行,作为东道主的中国此次阵容中虽然没有双圈大满贯得主“超级丹”林丹压阵,里约奥运会冠军谌龙成为最资深的球员领军,但以石宇奇、陈雨菲、李俊慧与刘雨辰、陈清晨与贾一凡及郑思维与雅琼为骨干的年轻球员,经过这两年磨炼后已能挑大梁,全部均加冕了世界冠军或赢得全英赛冠军,如此年轻有冲击力、最强阵容且整体实力平均,一定会在主场观众面前展现重夺苏杯的决心。

以中国队5个单项实力来分析,唯一能和他们抗衡的球队,只有大热门日本,而中国在D组的对手印度和大马实力也不俗。

印度队将给中国队造成一些威胁

印度也许将会依靠单打方面的实力给中国队制造一些威胁。斯里坎特、维尔玛、内维尔和辛杜将会撑起印度人在单打项目的希望,其中斯里坎特尽管在过去13次赛事中有11次都止步八强,只在印度公开赛拿到了亚军,此外在丹麦也进入过四强。然而,如果斯里坎特状态正佳,他可以与任何对手匹敌。

印度女单内维尔同样在今年的表现给人惊喜,马来西亚大师赛她闯入了半决赛,同时还赢得了印度尼西亚大师赛的奖杯,与此同时,内维尔在2019年还有三次杀入到赛事八强的经历。

不仅如此,斯里坎特和内维尔两人都有在今年击败过中国队主要选手的经历,这将使他们有信心复制这一壮举。

张军难掩雄心

中国羽总主席、国家队双打主教练张军承认,虽然在主场作战有一定压力,但球队已经成熟:“当我们输掉苏杯时确实很受伤,但这也是一次机会,因为上一次比赛让我们的年轻队员获得宝贵经验,而在失利后也重组了混双,而现在我们的混双也做得不错。”“我们不想将冠军作为我们唯一的目标,但必定会倾力而为。我们会一步一个脚印,尽自己最大努力杀入决赛,当然还有捧起奖杯。”张军说。

(本报综合消息)

新闻推荐

南宁供电局5月22日、23日计划停电时间及范围

停电影响范围绿芦村、移动通信绿卢、江西镇敢槐村、腾利村、锦江村及附近一带停电方濂农业科技公司及附近一带停电陈东村...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苏迪曼杯即将在南宁开赛 东道主众志成城盼重夺冠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