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早市周边乱摆卖 严重影响居民出行 江南区执法人员开展清理整治,目前周边路段交通明显畅通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6-23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黎兆齐)淡村农贸市场作为南宁市最繁忙的市场之一,因其早市从凌晨延续至早上,时间跨度长,流动摊点占道摆卖、跨门槛经营问题尤为突出,造成道路堵塞,给周边居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日前,江南区城管执法队针对淡村农贸市场、旧五一西路综合市场周边早市开展集中清理整治。

6月19日凌晨5时30分及20日凌晨1时40分,江南城管执法队组织执法人员40人次,开展整治淡村农贸市场早市违章行动。对于占道摆卖及运输车辆卸货堵塞道路的行为,执法人员规劝摊主及司机前往指定的摆卖摊位及卸货专区,引导分流、避免拥堵。

江南区旧五一西路综合市场周边小巷子多,因其靠近学校和小区,人流量大,是出行的重要道路,早市周边乱摆卖等违章行为给市民出行带来严重影响。6月12日、14日凌晨5时,江南城管执法队特勤大队等部门50多名执法人员,两次对旧五一西路早市流动摊点占道摆卖、跨门槛经营造成道路拥堵、噪声扰民等违章行为开展专项联合整治行动。执法人员对占道经营的商户逐一进行说服教育,对违规摆放的摊位进行清理,对后来的经营业引导至市场内经营,对不听劝阻仍占道经营的业主依法暂扣其经营物品,严禁越门占道经营行为。同时,进一步规范乱停乱放车辆停放到指定区域。

目前,通过集中整治,淡村农贸市场和旧五一西路综合市场早市周边路段交通明显畅通,有效保障了周边市民的安全出行。江南城管执法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联合其他部门对市场早市周边加强巡查,确保巩固整治成果。

新闻推荐

开展火灾应急演练 提高自护自救能力

工作人员掩鼻跑出“火灾”现场本报记者赖有光摄本报讯(记者赵金玲)昨日下午,南宁市民中心响起一阵急促的警铃,B座大楼弥漫着...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早市周边乱摆卖 严重影响居民出行 江南区执法人员开展清理整治,目前周边路段交通明显畅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