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南宁市异地商会将打造农副名优特产批销市场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7-13 06: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韦薇)昨日下午,由南宁市民政局组织、南宁衡阳商会承办的南宁市异地商会首届论坛在广西湘商大厦举行。南宁衡阳商会、南宁柳州商会、南宁深圳商会、南宁安庆商会、南宁浙江商会等50多家商会代表参加会议。记者了解到,南宁市异地商会计划打造全国及东南亚农副名优特产批销市场等。

论坛聚集各商会精英企业家就商会如何稳健经营、整合资源、共谋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南宁衡阳商会作为2018年成立的新商会,其代表就如何打造有凝聚力的商会建言献策。商会是一个大家庭,必须要有规则,需要制定会议制度、岗位职责等,有章可循、有据可依。同时决心为会员服务,积极推进项目合作,实现商会资源共享等。

为探索和寻找建设商会的好办法新路子,各商会计划打造南宁异地商会联络交流发展中心。中心将建立信息资源收集、整理和利用平台,商会各级发展论坛,以及打造全国及东南亚农副名优特产批销市场。此外,建立全国异地商会交流中心示范点和孵化基地;建立旅游平台,通过合作可整合东南亚和全国的旅游资源;组织商会企业开展公益活动,解决实际问题等。

商会还利用1年时间在南宁打造一个标准规范的全国名优特产(含地方特色工艺礼品)批销中心,利用5年时间在全国大中城市自制20个以上同样功能的市场,建立全国最大最全的特产网,线上线下联动。开发和整合全国物流和旅游等资源,独创品牌,力争成为上市企业。

新闻推荐

“我要带动大家都致富”

本报记者覃海明通讯员王倩“茂谷柑果型好、甜度高、耐储运,我要带动村里及周边的群众都来种茂谷柑,让大家都致富!”7月8日,南...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市异地商会将打造农副名优特产批销市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