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瓢泼大雨冒险涉水 3人被困抛锚车中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7-15 05:28   https://www.yybnet.net/

消防员先将被困的儿童救出 本报通讯员江杰 摄

本报讯(记者 韦东 通讯员 江杰)昨日凌晨,南宁市遭遇暴雨侵袭,市区内友谊路加油站旁的森林假日小区的低洼路段出现大量积水,一辆私家车冒险涉水通过,半路死火抛锚,导致车内3名乘客被困,包括一名未成年人。接警后,消防员立即赶到现场救援,将被困人员从水中救出,转移至安全区域。

昨日0时53分,南宁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友谊路友谊加油站旁,往森林假日小区方向有3人被困在水里。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金凯消防中队消防员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积水情况严重,水深过膝,部分水位甚至没过腰部,由于大雨造成该路段灯光昏暗,被困在车内的3人中有1名儿童,其他2名乘客在不清楚水位情况下,不敢下车离开,而且瓢泼大雨继续下着,路面的水位不断上涨,车内乘客情绪非常紧张,只能在车里焦急等待救援人员到来。

了解情况后,消防员立即涉水赶到车旁,准备打开车门将被困人员救出,但由于车辆的车门已被积水淹没了部分,车门一时无法正常打开。在乘客的配合下,车内车外奋力将车门一点点推拉开,消防员首先将车内的儿童抱出,其他消防员扶出另外2名乘客,艰难地在水中前进。最后,3名被困人员得以成功救出,并转移至安全区域。

车辆的驾驶员称,当时他驾驶车辆准备回家,经过该路段时发现路面已经有积水,但他认为水不会太深,就冒险涉水而过,没想到车辆在半途就熄火了,他们被困在车里无法脱身,好在消防员及时赶到相救。

新闻推荐

告别凉爽周末 今起气温回升 本次强降雨明日趋于结束,未来5日以多云天气为主

本报讯(记者赵金玲)昨日,雨水持续“刷屏”,不少人取消了周末出行的计划,好在雨势逐渐减弱,广西解除暴雨蓝色预警和重大气象灾害...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瓢泼大雨冒险涉水 3人被困抛锚车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