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萌萌的大熊猫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7-23 15:52   https://www.yybnet.net/

□小通讯员肖宇轩(南宁市天桃实验学校)

大熊猫是我国的国宝,我一直想去看看,这次放假,我们全家一起去成都大熊猫基地玩,我和弟弟终于可以近距离地欣赏我们的国宝——大熊猫了。

大熊猫的身体圆圆的,尾巴又短又小,走起路来,屁股一扭一扭的可爱极了,身体的毛有黑、白两色,脸上还有一双大大的“黑眼圈”。大熊猫最爱吃又青又绿的竹子,你瞧!大熊猫吃得多开心呀!

大熊猫除了吃,最大的爱好就是睡觉,它们睡觉的样子也是引人注目的,有的抱住头呼呼大睡,呼噜声震天响;有的嘴舔着脚,好像在睡梦中吃上了竹子。

可别看大熊猫非常温柔、可爱的样子,要是你真的激怒了它,它可是会跟你拼命的。大熊猫在古时候叫“食铁兽”,它那锋利的牙齿可不是吃素的。

大熊猫非常珍贵,是我国一级保护动物,它憨态可掬的样子连外国人都非常喜欢。我们要爱护它,保护它。大熊猫我爱你。

新闻推荐

青秀区严厉打击走私冻品

本报讯(记者郭少东通讯员蔡莎)7月20日,青秀区打私办联合南宁市打私办在仙葫五合社区子垒坡附近进行排查时,查获一个隐藏于此...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可爱的妹妹2019-07-22 23:36
猜你喜欢:
评论:(萌萌的大熊猫)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