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出示假工作证明因名字太眼熟被识破 一涉传男子经民警教育后,写下悔过书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8-24 16:51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卢荻实习生隆屹)8月22日,南宁市公安局仙葫派出所民警在开泰路彩虹家园小区清查传销时,已多次被警方查处的涉传人员游某出示了一份假工作证明企图逃过检查,因名字太眼熟被民警识破。经民警教育,游某写下了一份坚决远离传销组织的悔过书。

当日上午10时30分,民警对彩虹家园小区的涉传人员进行清查时,发现涉传人员周某鬼鬼祟祟地进入一间房子,于是上楼敲门检查。周某听到敲门声,立即将传销资料装进袋子,并丢出阳台,不料被民警发现。经查,这间房是传销组织的活动房。随后,周某带着民警前往其在四楼的住处,周某本来是住在403号房,却故意指着402号房。富有戏剧性的是,当民警敲402号房门时,跟周某同住403号房的男子游某正好开门出来。

游某向民警表示,他是有稳定工作的租户,并出示了一份8月20日开具的工作证明,工作证明显示游某在广西一家公司任职。但民警一见到游某的名字就感到很眼熟,便对游某进行了搜查,在其手机中发现了他跟周某的通话记录与传销资料,于是将游某与周某一同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审讯,游某与周某均为外省人,两人是同乡,来南宁租房从事传销活动。此前,两人均因涉嫌进行传销活动多次被抓获;另外,民警在审讯中发现,游某出具的工作证明上的公司确实存在,但游某对于该公司情况一无所知,既不清楚公司地址,也答不出公司老板的名字。因此,民警初步判断该工作证明为假证明。对于公司公章是否为伪造,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经教育后,游某写下一份悔过书。在悔过书里,游某表示,去年7月,他被人邀约到仙葫考察,误入传销组织,现在已看穿传销组织的真面目,并认识到传销的危害,从今以后坚决断绝与传销组织的任何关系。

目前,此事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新闻推荐

违法停车还辱骂辅警3人被拘留

执法记录仪显示,两男子下车后,先后对辅警做出侮辱性动作。视频截图执法记录仪显示,两男子下车后,先后对辅警做出侮辱性动作。...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出示假工作证明因名字太眼熟被识破 一涉传男子经民警教育后,写下悔过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