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九阳无涂层蒸汽饭煲在南百家电首发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9-13 15:52   https://www.yybnet.net/

南百家电总经理韦建红(中)被九阳S3的“蒸”功夫“蒸”美味圈粉。

日前,九阳行业首创新品——无涂层蒸汽饭煲S3在南宁百货大楼火热上市,并推出大力度首发优惠:第二台半价。9月11日,广西媒体采访团走进南百家电朝阳店,现场体验S3的超凡魅力。南百家电总经理韦建红参与体验后,对九阳S3称赞有加。

刚一进入活动现场,大家就被S3充满科技感的造型吸引了眼球。作为一台饭煲新物种,S3采用的是行业首创蒸汽加热技术,放弃常规饭煲内胆加热方式,不需要通过内胆导热传递。所以S3使用的是食品级304不锈钢内胆,没有添加任何涂层,很健康,而且不粘不糊好清洗。

九阳无涂层蒸汽饭煲S3通过蒸汽发生器,产生120℃高温蒸汽,并直接注入内胆实现360度均匀加热。这一独特的蒸汽加热方式,可以让米饭“蒸”出最本真的味道。S3强大的“蒸”平台,还能做各式美味蒸菜。内胆可以用304不锈钢内胆,也可以用玻璃鱼盘。只需要一台S3,就可以蒸出一桌子的美味佳肴——不加一滴水地道云南汽锅鸡、蒸鱼、蒸排骨、蒸海鲜等各式蒸美食。

更为惊喜的是,目前南百家电各店的九阳专柜,正在开展“九阳饭煲史上最大首发优惠”:消费者买无涂层蒸汽饭煲S3,第二台可享半价!还可获赠精美玻璃鱼盘,非常值得入手。每人仅限一次机会,消费者可直接到南百家电各大终端门店选购,给家人带来健康和美味。

(蒋保平)

新闻推荐

情暖农民工 南宁市建设系统举办慰问晚会

为让农民工兄弟在工地上也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9月10日晚,南宁市总工会、南宁市建设工会与中建五局广西公司共同举办庆...

南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宁,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九阳无涂层蒸汽饭煲在南百家电首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