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警方4次查处,抓获5名嫌疑人 兄弟妯娌皆“入伙” 家族油站被“团灭”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1-13 15:41   https://www.yybnet.net/

警方抓获相关嫌疑人,并扣押非法改装油罐车。 警方供图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卢荻通讯员何京霖)夫妻、妯娌、兄弟……近段时间,一个家族式的非法卖油团伙,在南宁市金桥农贸市场附近设置非法加注点,为过往车辆加油。连日来,南宁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相继将该团伙的5名嫌疑人抓获归案,并以涉嫌非法经营罪刑事拘留。

全区公安机关深化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南宁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强化部门联动配合,持续保持打击成品油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高压态势。

今年10月,南宁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接到群众举报,金桥农贸市场附近有一个非法成品油加注点,周边没有任何的消防设施,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

民警马上展开调查,发现该点搭了个简易棚,在路边停有非法改装的油罐车,不时有车辆前来加油。

10月17日下午,警方迅速查处该非法成品油加注点,现场抓获一名女加油工,扣押4辆非法改装油罐车,并缴获30吨柴油。随后,该女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民警继续深挖发现,这是一个家族式非法经营成品油团伙,并掌握了其幕后老板张某浪和张某瑞的基本情况。而且警方查处打击后,该团伙其他成员并未收手,反而以为风头已过,仍在继续非法经营成品油。

11月5日晚10时许,警方再次查处该非法加油点,当场抓获女加油工谢某,扣押大约12吨柴油。

11月6日晚,民警在兴宁区三塘镇将张某浪、张某瑞抓获归案,并在次日将两人以涉嫌非法经营罪刑事拘留。

11月9日,民警又将另一名涉案人员陆某抓获。11月10日,陆某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民警介绍,在被警方抓获的5名嫌疑人中,有兄弟、夫妻、妯娌和表亲等关系。其中,张某浪、张某瑞是亲兄弟。去年,张某浪因非法经营成品油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今年4月刚刑满释放。今年7月,张某浪重操旧业,和妻子、弟弟、弟媳等在金桥市场附近经营非法加油点,而且“生意”还不错,每天营业额少则两万多元,多的甚至达到5万元。

新闻推荐

清晨偷果解馋 男子自食恶果

嫌疑人奚某指认所偷的水果。青秀警方供图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卢荻)南宁男子奚某多次趁着夜色,在纬武路市场一水果摊偷走各类...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警方4次查处,抓获5名嫌疑人 兄弟妯娌皆“入伙” 家族油站被“团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