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2019亚信金融峰会在南宁举行 推动亚信金融务实合作,发布《亚信金融合作南宁倡议》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1-17 15:42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郭燕群)11月16日,由南宁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共同主办的“2019亚信金融峰会”在南宁荔园山庄国际会议中心开幕。亚信成员国的代表、亚洲金融界精英、企业领袖及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400余人相聚绿城,共商金融合作,共谋金融发展,共建产融务实合作新平台。

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简称亚信会议)是聚焦亚洲安全与发展的多边论坛,是亚洲地区覆盖范围最广、成员数量最多、代表性最强的安全论坛。亚信金融峰会作为亚信会议的重要活动之一,是对亚信合作机制的进一步丰富,首届亚信金融峰会已于2018年在成都举办。

本届峰会以“推动亚信金融务实合作”为主题,在11月16日、17日期间,围绕全球化背景下的亚信金融合作、共建产融务实合作新平台、区块链、5G与产业创新等议题,开展主旨演讲和交流探讨,深化亚洲各国在金融领域的全方位合作。“2019亚信金融峰会”在广西南宁举办,也将进一步增进广西与亚洲各国经贸合作,为广西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注入强劲动力。

11月16日上午举行的峰会还宣读了《亚信金融合作南宁倡议》。倡议包括六点内容,即融合亚洲各国共同利益,持续推动亚信金融深入合作;进一步完善亚信金融合作机制建设;加强亚信区域规划合作;构建可靠的亚信信用体系;加强金融领域前瞻性研究合作;发挥企业在跨境金融合作中的重要作用。

新闻推荐

自治区医保局出台政策规范门诊诊查收费 找同一医生看检查结果 患者无需再交诊查费

今报南宁讯(记者刘冬莲)上午挂号看病检查,当天没来得及找医生看检查结果,之后还要再交一次门诊诊查费吗?11月15日,自治区医疗保...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亚信金融峰会在南宁举行 推动亚信金融务实合作,发布《亚信金融合作南宁倡议》)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