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正月初四前 一直湿漉漉 今明回南天,除夕或降雨,如欲晒衣物,要等初四后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1-22 14:13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阮萃)1月21日,记者从广西气象台获悉,春节假期我区气温较低,前期多阴雨,后期以多云到阴天为主,高寒山区有冰冻。

21日一早,南宁气象台就更新了大雾的预警等级,从20日晚的大雾黄色预警升级成大雾橙色预警。受暖湿气流的影响,南宁出现了能见度低于200米的大雾。

广西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刘国忠介绍,21日,虽然南宁的气温还比较低,但是灵山局地已出现较弱回南天。

22日,我区大部回暖,届时南部会出现回南天。南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黄莉表示,22日、23日南宁气温将回升到20℃以上,回南天会更明显,大雾也将持续到24日早上。24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全区有一次明显降雨、降温,局地有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过程;各地气温下降8℃~10℃,局部下降12℃以上;冷空气过境时,湘桂铁路沿线、沿海地区及北部湾海面有较强偏北风。该过程预计持续到26日。25日(正月初一)的天气,可能与21日一样,人体感觉寒冷。

从28日开始,我区的天气开始好转,全区以多云到阴天为主,到时太阳可能出来。

新闻推荐

如何预防病毒性肺炎等呼吸道传染病

冬春季节是病毒性肺炎等呼吸道疾病的高发季节。鉴于目前大多数冠状病毒尚未研制出相关的疫苗,因此预防是最主要的措施。针...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雨夜爱心伞2020-01-20 23:38
评论:(正月初四前 一直湿漉漉 今明回南天,除夕或降雨,如欲晒衣物,要等初四后)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