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公共自行车站点因缺电源无法使用 南宁近期将对180余个类似站点进行整改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4-02 14:12   https://www.yybnet.net/

长湖景苑小区公共自行车站点显示黑屏。 南国早报记者 陆旺摄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陆旺)近日,有市民反映,南宁公共自行车长湖长园路站点、长湖景苑小区站点无法正常使用,时间已经长达4个月。3月31日,南宁公共自行车项目运营单位南宁丽邕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回应,主要原因与无法找到合适的接电电源有关。南宁市类似的尚未接通电源的公共自行车站点有180多个。

记者走访发现,前述两个站点公共自行车站点总机屏幕呈黑屏状态,市民无法取车还车。

3月31日,南宁丽邕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一负责人回应称,这两个站点均属于南宁市公共自行车项目第三期建设的站点,根据当时的方案,站点采用电池供电的建设方案,但两三年后,电池老化无法正常使用,公司针对恢复供电曾作出三个方案,一是更换电池,二是公司单独给站点铺线接入电源,三是站点改接周边城市照明管理处的变电箱供电。

经过讨论,公司选择了第三个方案,但因站点接入的变电箱的变压器近期无法输出低压电,导致站点无法正常用电。据透露,目前南宁市有180余个类似公共自行车站点无法正常使用,该公司已将此列入近期整改范围。该工作人员呼吁站点周边的商家或者单位、公司多加支持,同意接入公共自行车电源,方便市民出行。

(网友“老王”稿酬50元)

新闻推荐

一食品公司数次注册“荷茈”味精均被驳回,仍然继续生产销售 此“荷茈”非彼“荷花” 生产商侵权受罚

执法人员查封涉嫌侵权的“荷茈”味精。今报记者赵劲松文/图因包装销售“荷茈(读音zǐ)”牌味精,山寨南宁老品牌“荷花”味精...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公共自行车站点因缺电源无法使用 南宁近期将对180余个类似站点进行整改)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