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空中课堂”初体验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6-02 13:47   https://www.yybnet.net/

□小记者会员范心怡(南宁市五象新区第二实验小学)

“空中课堂”多么新鲜,多么潮流的词语,以前只知道有视频通话,视频会议,还没听说过“空中课堂”呢!以前上课的时候我们都是在教室里面和同学老师一起上课的,而今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的课堂却跟往常不一样,我们每个人都在家里上课,上课的老师是在电视里,我们听得到老师的声音,老师却听不到我们的声音。我也看不见同学们,也不能和同学们一起讨论交流,不能在课堂上抢答老师的问题,不能和老师一起互动。一切只有自己安静地上课,专心地做笔记。心里默默地祈祷:希望疫情快点结束,病毒全部走开。还给我们健康自由的生活。

第一次上“空中课堂”的时候,我很兴奋,希望能看到自己的老师和同学,然而并没有,只是看到其他学校的老师在上课,虽然我们不曾相识,但老师们特别亲切,我特别喜欢上语文课和数学课,还有体育课、美术课,因为老师们的课一样生动有趣,我也能跟随老师们动起来。老师们知识也很丰富,我听得津津有味。而此刻我又是幸福的,因为全广西的同学们都在上同一堂课,我们都在同一片蓝天下。我们虽然没能在同一个教室上课,但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

期待回到学校上课的那一天!期待回到属于我们的乐园。祝福亲爱的祖国繁荣昌盛!

点评:疫情打乱了原有的学习计划,但是并没有打断我们学习的热情,从文章中可以知道小作者对互动式的课堂抱有好奇和期待,同时老师精心安排的课程和学习任务,生动的传授着知识,学生们才能在疫情期间做到停课不停学。在这个足不出户的冬日,要永远保持学习的自信,激发学习的兴趣,永远对学习有热情和坚持的心。

新闻推荐

前科男冒充转业军官 骗了女教师27万

南国早报记者卢荻一男子冒充转业军官,通过珍爱网跟南宁一名女教师建立恋爱关系,后以受伤要做手术、送礼给领导、打死人要交...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空中课堂”初体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