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2020中国医师节·南宁好医师”颁奖典礼昨日举行 好医师 万人赞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9-12 14:08   https://www.yybnet.net/

获奖者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现场。 到场嘉宾在典礼上欣赏节目。

点赞中国医师节致敬八桂好医生

南国早报记者覃丽赖武慧刘娟/文邹财麟/图

为了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向白衣天使致敬,8月中旬,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南国早报举办了“万人点赞,致敬中国医师节”活动。活动吸引了上百名医师和上万名网友参与,引起广大市民关注。最终,近百名医师脱颖而出,被评为“南宁好医师”。

9月11日,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南国早报在华夏院子举办“2020中国医师节·南宁好医师”颁奖典礼,为这些优秀医师颁奖,感谢他们守护百姓健康,以此向白衣天使们致敬。

1向优秀的医师们致敬

和风拂煦,树影婆娑,古筝悠扬婉转。9月11日,古香古色的华夏院子西园异常热闹,这里迎来了一批特别的嘉宾——来自南宁市各大医疗机构的医师代表。

当日10时许,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在“万人点赞,致敬中国医师节”活动中,贞韩植发、美丽焦点、长江医院、梦想整形、牙博士口腔、天伦医院、协和医院、柏乐口腔、岭南口腔、天使口腔、华美整形、九龙医院、蓝天口腔等医疗机构的近百名医师脱颖而出,被评为“南宁好医师”。

获奖医师依序走上舞台,接过闪闪发光的奖牌,还有沉甸甸的奖品。这些奖牌和奖品是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南国早报与匠工坊置业·华夏院子专门定制的,代表着对优秀医师的崇高敬意,也代表着对白衣天使的深切关爱。

2营造尊医重卫的氛围

在今年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国涌现出一大批令人敬仰的先进医务工作者。民办医疗机构也是我国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抗疫过程中,广西不少民营医院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成为抗疫工作的重要力量。

南国早报副总编辑梁灿表示,在“万人点赞,致敬中国医师节”活动中,这些医师凭借实力斩获殊荣。他们是广西医疗行业的中坚力量,获奖可谓实至名归。未来,南国早报将继续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助力广西医疗事业发展,推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的氛围。

天使口腔医院副院长李祖芬表示,早报举办“万人点赞,致敬中国医师节”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把平时默默坚守岗位的医师推上舞台中央,让民众更理解医师这个职业,也让众多在民营医疗机构工作的优秀医师因此受到社会更多的尊重和关注。

本次颁奖活功由匠工坊置业·华夏院子承办。谈起承办本次活动的初衷,广西匠工坊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匠工坊置业)董事长张志达表示,匠工坊置业一直以仁爱至善为理念,支持各种爱心公益活动。南国早报本次举办的活动很有意义,他们选择大力支持。此外,匠工坊置业准备了百万购房基金福利,以此表达对好医师的敬意,赠送每名获奖医师2万元的购房基金券。同时,匠工房置业未来将规划建设社区医院,为更多家庭提供健康生活所需的全方位、高品质服务。

3游园感受文化之美

颁奖典礼结束后,嘉宾们纷纷到华夏院子园区参观。在这里,水雾飘渺,锦鲤嬉戏……园区风景仿佛是美丽的画作一般,精致高雅。

据了解,华夏院子园林以宋代《西园雅集图》为蓝本,选取原图中“赏画、赋诗、宴饮、抚琴、问禅、曲觞、题石”七大雅集场景进行当代演绎,在邕城重现现代版西园,为居者重现中国古典园林经典。

嘉宾们被这里的美景深深吸引,一边游赏一边拍照,醉心于西园的风雅意境,纷纷赞叹华夏院子传承中国文化的精诚用心。

看到在水中嬉戏的锦鲤,不少嘉宾情不自禁地拿起鱼食喂了起来。匠工坊置业工作人员介绍,喂食锦鲤是他们为医师代表特别安排的趣味互动,希望在场的嘉宾“时光如锦鲤”,每一天都能顺心如意。

新闻推荐

未来一周,有两波弱冷空气光顾邕城

本报讯(记者赵金玲通讯员黄丽娜实习生廖攸)未来7天,广西面临两次明显降雨天气,分别是12—13日和17—18日。其中,在12—13日和1...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中国医师节·南宁好医师”颁奖典礼昨日举行 好医师 万人赞)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