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晨微凉午不热 南宁迎立秋后最低温

来源:南宁晚报 2020-09-19 06: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记者赵金玲 通讯员曹钰佳)昨日的南宁,午不热,晨微凉,对于这样的天气,你还满意吗?今日,高温将被打到“3”字头以下,大家可以继续享受这难得的清凉。

昨日9时30分前后,今年第11号台风“红霞”(强热带风暴级)在越南顺化省东部沿海登陆。预计,“红霞”将以每小时25~30公里的速度继续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昨日起,受台风“红霞”及冷空气共同影响,桂北降温明显,部分市县出现8~10级大风。

南宁也迎来了今年立秋后最低气温。据中国天气网官方微博公布的信息显示:9月18日早晨,沈阳、太原、北京、石家庄、西安、兰州、济南、郑州、合肥、武汉、南京、上海、杭州、长沙、南昌、贵阳、成都、南宁共18个省会级大城市的气温都创下今年立秋后新低。

据广西天气消息,昨日16时,全区大部气温降幅达6~10℃。以南宁城区为例,17日16时还在(35.1℃)高温边缘试探,18日16时一下跌到了26.3℃,17时气温只有24.9℃。

广西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前期受台风“红霞”环流影响,中期受高空槽、切变线及地面冷空气共同影响,广西多降雨天气,23日—24日降温较明显。与历年同期相比,周平均气温方面,全区大部偏低1~2℃;周降雨量方面,全区大部偏多七至九成,局部偏多1倍以上。

18日晚上到19日白天,南宁阴天有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东北风2~3级,最低气温23℃,最高气温28℃。早晚凉爽、不冷不热。未来几天,这样的天气还将持续。

南宁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9月19—25日)南宁有两次中到大雨天气过程,其余时段以分散阵雨天气为主。周总降雨量偏多50%~80%,周平均气温偏低1~2℃。

新闻推荐

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11月举办 线上线下结合开展系列活动

新华社南宁9月17日电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确定于2020年11月27日至30日在广西南宁举办...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晨微凉午不热 南宁迎立秋后最低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