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将金融宣传、氛围、内容有效地结合 浦发银行南宁分行金融普及获赞

来源:南宁晚报 2020-09-18 07:35   https://www.yybnet.net/

?浦发银行工作人员给客户讲解金融知识

9月,这个洗净铅华的秋天,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浦发银行南宁分行积极响应号召,通过立体式“海陆空”方式将宣传、氛围、内容三大运作方式充分集结,全方位地展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宣传主题,用浦发的金融力量为金融网络安全保驾护航。

“陆地”方式:利用网点日常普及

以网点作为阵地,浦发银行南宁分行集齐“陆地”力量打响了宣传战,让客户结合日常所听所见,多角度体会网络安全的重要性,领会网络安全法的相关规章和要求。

例如,该行在辖区各网点的跑马屏、电子屏、LED大屏上滚动播放“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增强支付环境安全,推进普惠金融发展”“网络安全筑基石,网络安全护人民”等主题标语;印刷并发放数千册《2020年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手册》,要求摆放在网点显眼位置;厅堂人员及时引导客户取阅,介绍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举例最近热点案例,围绕个人金融信息泄露、新的通信金融诈骗、银行卡用卡安全等展开宣传。

“海洋”方式:营造网络安全氛围

通过多渠道推广,浦发银行南宁分行积极营造网络安全宣传周氛围的“海洋”,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多方式地向大众普及“网络安全靠人人”的理念。

在行内,该行通过邮件、线上报道、工作APP进行了一波覆盖式宣传宣贯,要求员工熟悉宣传手册内容,提升对网络安全、网络安全法的更深一层认知。在行外,员工可在各自的朋友圈、客户群中推送网络安全宣传手册折页,针对大家的提问做了深入浅出的回答,不仅提升了浦发银行服务的专业度,还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一举两得。

同时,该行还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轮番式的氛围营造,在浦发银行微信公众号消保靠“浦”栏目中做了数期网络安全相关案例的解析,如远离刷单贷、培训贷、创业贷等非法校园网贷业务等。通过每日一个故事,每次一条网络法规的推广,让每个人如浪花一般,时刻融入金融知识普及的“海洋”之中。

“领空”方式:提供安全网络环境

结合近期网络安全工作的重大成就、疫情期间网络安全的重要贡献,以及浦发银行的信息保护技术和政策,该行还为大众留出网络安全知识的“领空”。

如浦发银行推出“浦惠座舱”微型网点,通过生物识别、金融介质识别、票据鉴真等信息安全保障科技,让客户就算在家办理业务,也能像在网点一样安全可靠。通过开放API,与广西区内通信运营商、多个公共事业单位对接了普惠民生项目,在线上提供各项便民服务,包括交费、充值、查询等;凭借浦发银行的信誉度和安全度,为客户营造良好的支付环境,提供安全的支付通道,更直接、更全面地保护客户个人信息。在数字生态银行的建设中,浦发银行还将网络安全项目作为重点,投入已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在浦发的创新产品和服务中处处体现了网络安全的保障,增强了社会公众对金融安全的信心。

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浦发银行南宁分行通过自己独特的宣传方式,让客户体验了网络安全特别是金融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收得了肯定和满满的赞扬。

(朱华 浦惠)

新闻推荐

注意!台风“红霞”已在路上 冷空气也要来“捧场”,今日桂西北或迎较强降雨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阮萃)今年第11号台风正式命名为“红霞”。受其影响,9月18日~20日,北部湾和沿海将有较明显风雨。9月16日...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将金融宣传、氛围、内容有效地结合 浦发银行南宁分行金融普及获赞)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