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青秀区各大景区为广大市民、游客准备好了丰富精彩的活动 乘画舫听音乐游花海 双节尽享欢乐

来源:南宁晚报 2020-09-30 06:50   https://www.yybnet.net/

?风景秀美的青秀区花雨湖生态休闲农业示范区?本报记者刘增璇摄

■本报记者赵敏 通讯员黄祎蕾 实习生田仪蘋

2020年国庆长假恰逢中秋佳节,你的旅行攻略做好了吗?据悉,8天假期里,青秀区各大景区为广大市民、游客备好了精彩活动项目,亮点纷呈,将陪伴大家度过一个舒心而愉快的长假。

乐趣萌娃集市糖果乐园超级好玩

10月1日至7日,李宁体育园将举办野趣萌娃集市、亲子趣味荧光跑、糖果乐园、百人亲子瑜伽、银河探索、帐篷读书会、音乐盛宴等多项活动。萌娃市集将让孩子们成为“创意小摊主”,摆售自己闲置的书籍玩具,在实践环保的同时体验赚钱的不易,懂得珍惜,学会合理支配自己的零花钱。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将提高孩子的动手能力,让全家人一起享受欢乐时光。同时,李宁体育园绿谷音乐广场将在10月1日—11日以多种音乐形式、各种不同类型歌曲演唱及演奏打造一次精彩纷呈的全类型音乐盛宴,让游客全方位感受音乐的魅力。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李宁体育园微信公众号。

卡拉奇遇将举办国庆造乐季,活动以电子潮音+四大乐活计划为主题,其中包括电子潮音、奇幻灯展、极光隧道、帐篷节、星空露营等多样活动,给现场游客带来趣味和视听娱乐搭配产生的奇妙感受。极光隧道将以极光机+烟雾机打造奇幻效果,将现场氛围打造得更加个性化、多样化。此外,卡拉奇遇还将举办一场盛大的烟花庆典,营造浓浓的节日喜庆氛围。

赏秋打卡“秋天之旅”乘画舫赏明月

在南宁,哪里能感受到浓浓的秋意呢?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好地方——289上海天地。满街的枫叶、秋收的麦田……主办方精心策划的这场秋天之旅,分“枫”靡全城双节活动以及全月延续的“疯”享fun两个部分,设置有“南国之秋”“治愈花园”“麦田印象”“秋色满园”几大场景,将商业街现有樱花树更换成枫树,将购物中心GF打造成麦田印象氛围,柱子添加秋天落雁形象,营造出秋的氛围,市民可不要错过这场美景打卡拍照的好机会哟。

289上海天地还将联合商家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举办南宁首届DJ大赛等多项主题活动。在“疯”享fun主题下,设置疯玩——荧光篮球场、疯看——不失艺术展、疯享——音乐疗方所等几大场馆,让游客在购物的同时,感受秋日的浪漫。

南宁民歌湖景区在国庆、中秋节期间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在美不胜收的月夜里乘船游览,定然十分惬意。活动主要包括坐画舫、赏明月、猜灯谜,重温中秋民俗。10月1日20时、21时,景区将在民歌湖码头游客休息区和每一趟出发游览民歌湖夜景的画舫上,举行有奖猜灯谜活动。夜游民歌湖项目在10月1日—8日也将推出优惠政策。

畅玩听音乐游花海假期欢乐无限

此外,距离市区不远的花雨湖生态休闲旅游区也吹响了欢乐集结号:啤酒音乐节、文旅舞蹈艺术展演、时光乐队音乐啤酒趴、克莱德曼红酒音乐星空露营汇以及众多欢快游园项目,让你假期不出远门也能玩得畅快。同时,在花海里,30万株穗冠花正美丽绽放,让爱拍美照的小伙伴们拍得过瘾。

南宁被大小河流围绕,各类游船活动也丰富。此次双节假期,夜游邕江项目以“月在怀中,红旗烈焰燃苍穹”为主题,为国庆节设计了三条特色航班。旅发一号以码头活动为特色,游客除了可以欣赏两岸风光,还可以参加在青山上落点码头岸上的篝火晚会,参加壮族围圈舞蹈,配上烧烤大趴,好吃好玩又好看;旅发二号可以在游船上观赏南宁大桥至万达茂一线江岸风光;牡丹号则是从民生旅游码头至葫芦鼎大桥往返。三条航线的设计满足了不同游客的需求。民歌湖作为一个赏月、赏夜景的好地方,也准备了独具特色的画舫船游览活动。同时为了契合中秋节主题,还将在船上举行猜灯谜活动。为了感谢医护工作者疫情期间守护大家的健康,医护工作者乘坐游船可享受优惠票价。

在住宿方面,青秀辖区各大酒店也推出了多项优惠活动。例如金旺角国际大酒店推出各类房间优惠活动,豪华智能床垫套房仅需199元,还有更多房型秒杀活动,最低的房型仅需0.99元。酒店以惊喜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为游客洗刷旅途的疲惫。

新闻推荐

花团锦簇迎双节

民族大道民族广场主题花坛色彩艳丽。南宁市花卉公园用鲜花造景。国庆、中秋节临近,园林部门对南宁市的主干道、公园进行美...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秀区各大景区为广大市民、游客准备好了丰富精彩的活动 乘画舫听音乐游花海 双节尽享欢乐)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