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双节期间南宁将开展系列线上线下夜经济促消费活动 80余场活动让市民享实惠嗨翻天

来源:南宁晚报 2020-10-01 05: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廖欣 通讯员周旻)这个假期,你打算怎么过?是购物、看文艺表演、旅游还是吃美食?昨日,记者从南宁市商务局了解到,南宁市各城区将在国庆中秋期间,围绕“夜购”“夜游”“夜食”“夜娱”“夜宿”开展系列线上线下夜经济促消费活动,通过各项优惠活动为南宁市民提供丰富多彩的夜间消费体验。

近期,南宁市印发《关于加快发展夜间经济的实施意见》,提出大力发展夜间经济,充分挖掘南宁市夜间消费潜力,着力打造多业态融合、东盟元素凸显的夜间经济场景,大力发展具有创新引领和浓郁壮乡文化特色的夜间经济消费业态。

这个假期,南宁市将开展2020欢乐购系列促消费活动,积极组织各县区、开发区联动商贸企业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开展夜经济、购物节、美食节、车展等80余场线上线下促消费活动,涵盖汽车、家电百货、餐饮等行业,通过电商直播、发放消费券等多种形式刺激消费需求,激发消费潜力,营造良好的节日消费环境和氛围,将更多实惠带给消费者,拉动市场持续回暖。

■精彩活动看这里

●“青秀直播嗨翻节”将在国庆中秋当天推出休闲嗨翻节主题活动,通过主播到店直播形式推介青秀区各大宾馆酒店特色和优惠活动。后续还将推出科技嗨翻节、美人嗨翻节、美食嗨翻节、年终购购嗨翻节等系列活动。青秀山风景区推出星空露营活动,内容包括灯光长廊、时空隧道、珠帘栈桥、许愿通道等。

●兴宁区结合体育产业优势和旅游资源,培育体育+旅游精品路线,举办第三届兴宁体育旅游休闲大会暨彰泰全民购物季,以各项赛事集中呈现,同时展销兴宁旅游和购物。“三街两巷”万国第一届中秋赏月游园通过展示中华老字号及餐饮文化、广西非遗文化技艺、广西特色小吃及文创产品等带来浓郁老南宁味道;新城吾悦广场、江宇世纪广场、西关夜市等地也将举行活动。

●西乡塘区即日起10月13日组织城区上百家企业开展“迎国庆·百店惠”狂欢购主题促消费活动。

●邕宁区“向往的邕宁·美好生活节美好大市集”打造一场邕宁风情浓郁又不失时尚的现代文化盛宴。

●10月3日—8日,东盟经开区将举办“双节一起·约惠东盟”特色展销会,近40家名企加盟,将为市民提供逛吃游玩一站式体验。

新闻推荐

越南公布2名无症状感染者曾途经南宁 当地回应:正组织排查

南宁市西乡塘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9月30日晚发布消息,针对9月28日越南官网公布的两名无症状感染者曾途经...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听爷爷奶奶讲故事2020-09-30 13:43
我为老兵做胸章2020-09-30 13:44
评论:(双节期间南宁将开展系列线上线下夜经济促消费活动 80余场活动让市民享实惠嗨翻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