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万科金域中央工地现场观摩会圆满举行

来源:南国城报 2020-10-16 11:49   https://www.yybnet.net/

轨道交通供图 金科·博翠山梧桐樾建面约85平方米户型效果图 建发五象印月供图 万科金域中央工地现场观摩会 开盘现场人气旺 招商推介会现场

10月10日,由南宁市住建局、五象新区管委会主办,南宁市建管中心、五象新区质安服务站及市质安协会承办,广西万科、融兴建设集团协办的2020年中国(广西)自贸区南宁片区住建系统“质量月”活动暨施工质量管控现场观摩会在万科金域中央五期项目成功举办。

此次观摩会采取工地实体展示和专业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向观摩人员讲解施工工艺、样板引路、节点展示、智慧工地、新技术等五大内容板块,以及施工现场行为管理指挥监控系统、万科智慧工地系统等14项安全标准化工地项目的展示,体现了广西万科在工程建造、质量管控、房屋交付等方面的精细建造体系。

广西万科牢记“质量强市”的工作目标,持续打造标杆项目,给南宁人带来更多高品质的住宅、更多美好的空间体验。本次万科·金域中央工地的开放,展现了项目的优秀品质,更展现了万科品牌实力。(杨双竹)

轨道地产

首届购房节正式亮相

10月11日,轨道地产首届购房节正式亮相,来自广西日报社、南宁日报社、今日头条、FM930、克而瑞等多家合作媒体齐聚凤岭南红盘翡翠时光项目,见证购房节盛况。

10~12月轨道地产携1号线地铁房御珑壹号城、翡翠时光、南宁国际旅游中心,2号线地铁房御水雅居、御水悦居、御水元筑,以及别墅项目碧丽山庄、翡翠湾等8个盘联动,甄选优质房源实力钜惠,首付低至5万元起。更有公积金组合贷、一次性付款分期等多种付款方式随心选,助城市奋斗者在南宁轻松置业。(杨双竹)

金科地产

南宁金科美好+星空店正式营业

10月5日,金科美好+星空店暨金科品牌南宁城市展厅星辉绽放,南宁四大新作全新登陆,活动现场四站打卡活动亮点十足。进入金科品牌南宁城市展厅,金科云广区域一路高歌的发展历程、十二新作星盘图、金科“天启”系统黑科技体验等映入眼帘。

金科从2016年初进广西,如今已实现10城50盘的大格局。

2020下半年,金科南宁新项目将是金科的又一大亮点。金科博翠山梧桐樾首次推出建面约40~85平方米臻品小户;地处五象东核心居住区的滨江锦湾项目城市展厅已经开放;值得一提的是,关注度极高的凤岭南项目、五象南项目也即将入市。(潘雯瑜)

建发·五象印月

禅意新中式展区对外开放

10月11日,五象湖边建发·五象印月东方禅境美学实景示范区与精奢样板房对外开放。项目以禅意新中式的四大匠造手法“空、象、简、朴”打造,开阖之间觐见建发·五象印月的东方气韵。建发·五象印月敬守儒家礼制,继承正统“三进院”门庭礼仪,以“壹轴、贰街、玖院”打造“三院十四景”禅境园林。园林展示区开放的同时,开放建筑面积约143平方米奢装样板间。

目前,建筑面积约110~143平方米奢装高层、建筑面积约140~210平方米天工叠墅、建筑面积约160~285平方米静界平墅已启动认筹。(张娟)

南国乡村?那园雅舍

盛大开盘引热销

10月11日,田园创意建造节暨南国乡村·那园雅舍盛大开盘,开盘当天引发热销。南国乡村·那园雅舍位于南宁北,是广西第一个以田园主题的住宅项目,打造田园人居典范,让客户畅享“5+2”都市田园新生活。

南国乡村·那园雅舍,力求成为人们理想中的田园人居,打造成为业主、游客提供田园生活的美好社区。开盘当天,德恒医疗入驻,北京协和医院老年科&德恒医疗科研合作项目广西示范基地揭牌。同时,京东服务入驻,提供全方位的智慧物流、智慧园区、智能家居等服务。华保盛物业入驻,提供社区管理服务,金牌物管、智慧社区、安全无忧。景澜酒店入驻,极具时代特征的多维社区生活模式酒店,提供旅游投资与宿运营服务。(张娟)

相思小镇

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近日,相思小镇招商推介会在相思小镇红豆广场圆满举行。推介会上,主办方向嘉宾展示了相思小镇优美的生态环境、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多元丰富的业态规划,全新的商业模式将带来独特的沉浸式创意体验。

相思小镇位于南宁相思湖畔,项目总占地面积185亩,商业总建面5.8万平方米。该小镇周边交通便利,紧邻南宁罗文大道、高新大道,坐拥高新清川双主轴,可全城速达。据悉,相思小镇今年国庆节全园开放,30~1500平方米(建面)民族街·独立铺盛大招商中。(吴星潞)

新闻推荐

从“制造”迈向“智造” 南宁发力自主创新 破解“卡脖子”难题

南宁市首台套高端高精铝材关键热处理设备成功投产■本报记者凌剑伊/文赖有光/图自主创新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动力,一家家...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万科金域中央工地现场观摩会圆满举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