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一卷现邕城 一笔绘江山

来源:南国早报 2020-10-16 13:58   https://www.yybnet.net/

保利·领秀前城项目效果图 彰泰·江景湾项目效果图 佳园·雍江臺项目效果图 龙光天宸项目效果图 771广场项目效果图 阳光城·江山璟原实景拍摄 光明城市四期隐栖苑鸟瞰图 中海半山壹号实景拍摄 蓝光·芙蓉山悦实景拍摄

广西保利置业

精品项目礼献南宁

保利·领秀前城

于东盟商务区、国家双5A级青秀山景区邕江湾,划域千亩规模,以一座城市的高度,将臻品人居、双民主路小学一城多校塔尖教育、21万平方米繁华商业、超百亩中央公园、文化艺术等集萃于一城,打造城芯千亩山水复合大盘。

10月,领秀前城100套国潮好房上新,首付(分期)4.9万元起,还可享拼团折上折;每周末限量特惠房源限时秒杀,国货电器大礼大放送。建面约87~171平方米三至五房国潮好房销售中。领秀广场组团——青山山景头排,下楼可享3万平方米便捷商业,民主路小学配套。天悦台组团——台地之上少有的板式奢宅。一梯一户、墅级奢阔空间,礼献尊崇生活。

保利·冠江墅

雄踞东盟商务区央心,“埌东—东盟万象商圈”“五象总部商圈”两大城市CBD触手可及,更享有18洞国际青山高尔夫、百里邕江南向3.2公里头排江景,国家级5A青秀山风景区资源;畅享百强双民主路学区教育资源、青秀区政府重点打造青秀初级第二中学,更有超21万平方米商业旗舰,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实现。约8.7米挑高星级酒店入户大厅,私享一梯一户归家入户;约7米颠覆常规空间尺度的超大宽厅;户户南向瞰江,近10.6米瞰江观景台,尽览约3.2公里南向IMX巨幕江景。现有建面约140~216平方米江景准现房平墅全城劲销中。

保利·君悦湾

项目位于广西国宾区,与自治区党校仅一墙之隔,坐享邕江“一江两岸”建设成果,占据国宾区绝佳位置。作为保利天赋系TOP级豪宅产品,君悦湾背靠5A级风景区青秀山,与万亩五象岭森林公园隔江对望,直面邕江800里江湾,坐享滨江一线江景,独揽城市半壁河山。还拥有“四桥五路”的立体式交通、完善的配套和优美舒适的居住环境,是保利集优质资源、地段、人文、产品打造的滨江人文豪宅。

君悦湾占地98亩仅644席,全为两梯一户或两梯两户的专属配置。45%绿化率,2.0容积率,堪比别墅。3.6米层高+户户超60%赠送率,最大140平方米阔景阳台全赠送,实现270°环幕景观视野。目前建面约146~337平方米全景天墅正式发售,均价26000~30000元/平方米,礼献八桂层峰人士。

彰泰·江景湾

一线瞰江匠心筑家

彰泰集团桂系领军房企更懂邕城人居

彰泰集团秉承“让幸福更长久”品牌理念,深耕广西28载,位列中国地产百强第71位,布局15城匠造100余盘,为约32万业主提供幸福生活。实现中国建筑类奖项“大满贯”。获“2020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50-第35位”“2020中国房地产顾客满意度领先品牌TOP10”等荣誉。

“湾字系1号作品”承袭TOP级建筑生活品质

彰泰集团28年地产匠造经验,始终坚守工匠精神,对品质精益求精,深研产品升级力作“湾字系1号作品”——彰泰·江景湾;于五象东·核心CBD繁华都会中与滨江生活的美好邂逅,承载着一城关于城市和人居的美好理想。

头排江景视野致敬头排人生

经过45次易稿,最终实现90%楼栋均可瞰江;8#楼一线瞰江美宅,拥270°东向转角阳台,带来更多江景视野,头排江景一览无余;近百分百得房率产品,大面宽开间设计,空间布局合理,舒适度高,约10米大阳台设计,满足每一位向往江景的雅士。

红动双节城市人物的共同选择

十一黄金周,彰泰·江景湾到访超1000组,成交超8000万元,城市人物的共同选择,营销中心座无虚席,一派火热景象。五象东·江景房置业新风向已然到来,江景房就买彰泰江景湾。建面约92~142平方米藏品级望江美宅,火热销售中。

佳园·雍江臺

国风院墅江山并秀

佳园·雍江臺位于青秀区民族大道东,民族大道历经40年发展,成为南宁极具潜力的中心主轴。项目所在位置,位于五象、东盟、凤岭北多个商圈的交汇核心,紧邻规划中的地铁6号线,畅享繁华,便捷生活。同时近享名校民主路小学,周边幼儿园、小、初、高中等高端学府林立,一站式教育,护航菁英成长。

项目零距离拥享133.8公里邕江江湾,两岸层峦叠翠的山峰,依江绵延。约2000亩公园、约3000亩灵龟山滨江公园、5A级青秀山风景区等公园环绕,常年鲜氧相伴,惬意舒居。

项目为0.69容积率的低密纯粹院墅,承袭东方建筑精髓,融合壮族文化特质,结合地域自身特点,精筑最符合当代人居的建筑空间。在限墅令的大环境之下,园区内100%为别墅产品,邻里皆墅主。融合东方元素的国风院墅,还原人们对土地的向往。院落承载四季极致盛景,聆听自然的美好与惬意;院落演绎江畔醉美画卷,映现生活的诗意与蓬勃。与此同时,园林上提炼“秀、健、整、丽”四大营园理念,为居者敬献雍容瑰丽的国风墅作。

目前,城芯瞰江雍江臺,国风高拓展院墅预约中,恭迎莅临品鉴。

龙光天宸

五象湖央观湖力作

龙光天宸,是龙光地产在广西的第三座天系产品。作为龙光TOP级的“天”系作品,龙光天宸择址十分严苛,项目落子五象湖央,这里是南湖之后又一个高端国际社区,居住土地十分稀缺。项目位于广西门户大道——玉洞大道,紧邻地铁3号线五象湖站、BRT站点,可快速通达五象CBD等商圈,可谓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醇熟生活配套名校学府林立

项目尊享城心成熟配套,毗邻万达茂、五象航洋城、龙光国际、宝能购物中心、1813+商业中心、华润万象汇等商业休闲娱乐购,三甲医疗、大型文体中心、政务中心环布四周,构筑起高端便捷生活圈。周边名校环绕,覆盖全学龄教育,教育配套水平、师资力量,均有相当实力。其中包括约10余所小学、约10余所中学,区域教育高地,铺就名仕精英之路。

五象湖山之境低密艺术湖居

项目北临2.4万亩五象森林公园,南临1830亩五象湖公园,坐北朝南风水上佳,呈仰山观湖之势。更有“一湖一山两园”相伴,一湖是五象湖,一山是南宁的城市绿肺——五象岭森林公园。两园是五象湖公园,和约2.6万平方米五象中央公园,占据城市优质生态资源。

项目与南宁图书馆仅一步之遥,周边1公里萃集了广西美术馆、中国篆刻艺术馆、广西书画院、南宁国家档案等国家级人文艺术场馆。并且,还有国宾级酒店五象山庄,为国际优秀人士提供多元服务。

龙光天宸于都会山水间,以现代建筑之美,纯粹低密墅境,打造中国都会艺术湖居典范,献给当代精英人士。项目规划有建面约99~132平方米瞰湖高层、建面约165平方米湖景洋房、建面约143~164平方米湖山合院,产品形态丰富。遵循自然之道叠山理水,兴建“山鸟水梦”主题园林,布局央景大道、喷泉小品、花坛草坪,基于自然﹑又高于自然,打造一方美学无界的高端住区。

优质物业服务领筑健康住宅

项目以前瞻性的眼光,升级南宁科技住宅标准,领创5重超配智能安防,6大健康人居系统,打造南宁超配科技健康大宅。龙光物业作为国家一级物业管理企业,悉心为每一位业主带来品质生活。约1800平方米全能会所集泳池、会客空间、书吧、健身、四点半学堂等功能,为您提供管家式尊荣服务。

771广场

五象中轴地铁物业

771广场,以门户地标之资,立于五象新区主干道平乐大道之上,南宁大桥南、广西文化艺术中心的正对面。项目由2栋高层塔楼公寓和5栋开放式街区商业裙楼组成,集结公寓、商业、办公、酒店等多重业态,打造新区综合体“地标印象”。

三大板块交汇枢纽地理位置优越

771广场坐落在五象蟠龙板块,地处百里邕江景观轴心地带,是南宁大桥进入五象新区的门户位置,也是国际商务圈、繁华商业圈和优质居住圈三大板块交汇的枢纽。坐拥407平方公里青秀山公园,同时享受青秀区及五象新区两大核心区域的优质资源配套。与地铁3号线市博物馆站、4号线(在建)总部基地站近在咫尺。南宁大桥与多条跨江大桥联动,拉动五象新区价值攀升。

多元化街区擎领未来繁华

项目规划有定位为艺术空间与商业结合的新型主题街区,小区内可立享繁华配套。采用回型结构、玻璃连廊、开放式动线的设计,提升全区域商业价值;盒式模块,错落结构,以馥郁透亮的外立面、多彩的嵌入式灯光、270度的都市全景生活点亮五象新生活。

41~76平方米(建面)精奢公寓双层资产已开放诚意登记

现主推的精奢LOFT公寓,建筑面积约41~76平方米,5.09米层高,买一层享两层,拓展率可达110%。精奢公寓全精装交付,一户双钥匙高定空间体系,每套双钥匙户型均配齐2套卫浴、厨房,家电赠送冰箱、洗衣机、空调、窗帘等。可居住、可经营、可投资。上下独立,双倍收益,升值空间大,真正买一套得两套的优质投资品。

771广场——金源集团携手世界知名建筑设计团队“DP事务所”,继金源CBD现代城之后,在五象新区精工打造的又一个大师手笔,带来生活、消费、居住体验的迭代升级。

阳光城·江山璟原

艺术居所珍贵流传

中国人向来有山水情结,“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现代人对居住的追求已不止于舒适和美观,有着更高精神层面的追求。

江水,孕育了城市的文明,更赋予了地脉尊贵之意。阳光城·江山璟原所处的柳沙半岛,占据千年古邕江的精华段,从前文明的“贝丘遗址”到具世界视野的“南宁都心”,柳沙半岛从未停止生长。

寻迹着邕江、青山的山水印迹,在南宁这座具有历史与文化底蕴的中心岛,雕铸着阳光城·江山璟原这么一块璞玉,带给这座城市的人们一个回归生活本源的居所。

土地的不可复制性,注定孕育这座标杆住宅作品

柳沙作为一个依山环水、又位于城市中心的半岛,半岛三面环江,可做到一步邕江、两步南湖、三步万象、转身青山、跨桥五象、出则繁华,入则静谧。

集结国内一线住宅基因,量身打造

阳光城·江山璟原是由世界500强旗下、千亿阳光城集团承袭国内外一线城市高端住宅基因,汲取上海古北壹号、重庆尘林间、日本表参道、深圳湾一号等高端住宅优点量身打造;以建筑为山、景观为水,通过邕江之水细细流淌贯穿整个项目,打造出南北双会所、叠水星空墙、10米下沉景观瀑布、7000平方米国际BLOCK双首层商业街区、森林式社区园林等震撼南宁的现代产品。置身于此,重拾生活。

中心半岛,艺术大宅,为南宁品质迭代

高端住宅,大多集萃着优质配套。阳光城·江山璟原,于城芯之芯柳沙,选址一块半岛宝地,尊重土地的特性,甄选南宁城市517户精英人群,优选全体系高端生活的1%,再造山水高端住宅标准。

配备全德系家具品牌,定制绿色健康生活;智能化社区做到零接触入户,以科技智慧守护美好生活;进驻高端物业服务体系——世界高端服务第一品牌,金钥匙国际联盟,为业主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

精英生活不仅仅是财富、地位的外在显露,更是思维观念、文化涵养及价值取向方面的体现。阳光城·江山璟原571席纯粹居所,成就高端人群生活圈。建面约128~208平方米阔景大平层,对位同一阶层的身份归属。

光明城市

“C”位红盘强势归来

光明城市是光明地产匠心打造的大型生活住区,以全方位生活配套和卓越的品质要求辐射广西。

路网畅通配套齐全

项目北临广西体育中心,西靠五象湖公园(二期),西北则是五象新区总部基地。项目为玉洞大道沿线物业,覆盖平乐大道、那黄大道、体强路等多条城市级主干道,通过南宁大桥、良庆大桥可达青秀区商圈。更是地铁3号线、BRT2号线沿线物业,地铁4号线(在建)覆盖区域;多条公交线路经过项目及周边,交通路网四通八达。

项目超百万平方米的大体量,配建和引入覆盖全家庭生活需要的配套及设施。社区生活超市、大型品牌超市、购物中心、主题商业街区等,为业主提供更丰富的生活服务。周边更有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南宁市图书馆、南宁市国家档案馆等多个大型文化艺术场馆,为项目增添深厚的人文气息。

生态、教育资源环绕

项目从生态角度择址,良庆河市政公园(在建)、五象湖公园、五象新区总部基地休闲公园、五象岭森林公园、国际园博园等多个公园环绕。还将打造覆盖各成长阶段的教育体系。公立那黄小学、周边社区幼儿园、五象湖初级中学、南宁三中五象校区(初中部)、二十六中等学校环绕周边。

四期新品强势归来

目前光明城市推出最新四期隐栖苑组团,总占地约50亩,总建面约18.7万平方米,容积率4.0,项目由8栋现代风格住宅组成,规划总户数1021户,地块南侧规划有幼儿园。小区的车位比为1∶1.2,可以充分满足业主的停车需求。实行人车分流,共设有2个出入口。楼栋采用围合式布局,沿良庆河分布,楼栋间错开排列,在为社区中心园林打造出更多的空间同时,也让所有楼栋都拥有开阔的视野和良好的户视关系。项目在户型设计上下足了功夫,设计了多个飘窗及大开间阳台,力求做到户户赏风景,舒适度高。

中海半山壹号

半山之上人居经典

中海半山壹号是中海地产入邕十年的高端人居经典之作,项目坐落于青秀东,城市主干道民族大道旁,海拔168米的南宁传统江湾别墅住区。中海半山壹号由中海地产联袂香港梁黄顾建筑事务所高方明先生、山水比德孙虎先生、德坚设计陈德坚先生三位设计大师,经历100多次修改,历时500多天打造出的南宁城市地标性建筑。项目占地318亩,容积率1.2,采用纯现代设计风格、创造性地利用地势高差,参考香港半山高端住宅理念,打造半山别墅、花园叠墅、一梯两户纯6层花园洋房三类高端产品。

半山之上悬浮会所

中海半山壹号配置全南宁海拔168米建面约8000平方米的看江悬浮会,悬浮会配置有社区天文台、室内恒温泳池、无边际泳池、私宴厅、健身房、瑜伽室、羽毛球室等综合服务配套,充分满足业主的高端居住需求。在项目极佳的景观资源,打造全南宁独具特色的悬浮会馆,俯瞰最美邕江,为半山业主打造五星级的精神享受。

离尘不离城“理想人居花园洋房”

金秋十月,中海半山壹号举行花园洋房节活动,建面约145~208平方米半山花园洋房全球热销中,150万元起入住半山墅区花园洋房。低总价置业青秀东尚佳时机,高层价格住半山墅区,纯六层真洋房的舒适享受,户型方正花园面积可高达100平方米。

蓝光·芙蓉山悦

江湾头排世家院落

南宁市政府已规划的CBD区域中,五象东的江湾CBD是观山瞰江商务中心,11.6公里江岸线上,分布有儿童游乐场、运动场、篮球场、网球场、足球场及阳光大草坪、四季花海等公共设施,未来宜居潜力巨大。蓝光·芙蓉山悦位居江湾头排,不仅拥有着令人向往的稀贵江景资源及配套,本身更是蓝光集团倾力打造的东方美宅。

江湾CBD头排尽览一线江景

蓝光·芙蓉山悦,雄踞五象东江湾CBD头排,东向一线瞰江,玉带环腰,约是周边楼盘两倍的壮阔视野,足以让挚爱江景的南宁购房者垂涎;对于很多南宁人而言,公园可以再建,湖可以再挖,但壮阔的江景却无法再造。

纯中式华宅约3000亩公园环抱

蓝光·芙蓉山悦周边有龙岗中央公园、滨江公园等4大公园环绕,约等于3000亩城市公园集群,“CBD+江湾+公园”,让五象东不仅宜业,还宜居。拥有一个瞰江的房子,常年绿意盎然,四季有花,四时风光变化,微风轻起。是许多南宁人置业的终极梦想,五象东江湾CBD这一临江片区,为人们追寻的诗意鲜氧生活实现了一个兑现愿望的机会。

学府环伺畅享精英教育

蓝光·芙蓉山悦毗邻城关二小、邕宁高级中学(广西示范性高中)、三美初中、邕宁区民族中学等名校,一站式精英教育体系,铺就下一代璀璨未来。与文化为邻,是南宁世家大族的首选。

智慧社区十大科技智感系统

蓝光·芙蓉山悦萃取千亿蓝光30载产品品质精华,匠心打造科技智感智慧社区,同时全面升级装修标准,如智能中央空调,全屋中央空调、直饮水系统、灯光调节系统等,实现智能安全的居住环境,匠造世家风尚雅居,起居行止间,彰显智慧典雅的生活气度。

高赠送率长约9.9米的空中院落

蓝光·芙蓉山悦的纯中式府邸,是全南宁少有的世家院落产品,作为江景头排的代表之作,匠造三开间大阳台户型,主卧、次卧、客厅,三室向南,直面阳台,不仅增大了房间的通透性,居住舒适度,最重要的是约9.9米大阳台可以更大限度将邕江景色尽收眼底。

在近20平方米的长空中院落上,主人可以尽情发挥,打造成茶室、健身房、阳光书房、秘密花园、自然休息区、私家餐吧、亲子天文馆、宠物之家……等新的应用方式。想象一下,每逢闲时,一个人或与三五好友,听着舒缓惬意的音乐,品尝着香浓的现煮咖啡,吹着江风,随时拥抱甜蜜的生活时光。

蓝光·芙蓉山悦高达约20%赠送率,得房率更高,约等于多1个房间的实用空间,刷新你对居住的想象,丰富你的奢享世家生活。

目前,蓝光·芙蓉山悦千万级纯中式示范区已经开放,首期建面约105~140平方米看江洋房/高层首开在即。

新闻推荐

万科金域中央工地现场观摩会圆满举行

轨道交通供图金科·博翠山梧桐樾建面约85平方米户型效果图建发五象印月供图万科金域中央工地现场观摩会开盘现场人气旺招...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卷现邕城 一笔绘江山)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