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瞧,这些萌宝多可爱!

来源:南宁晚报 2020-10-23 06:36   https://www.yybnet.net/

●ICE冠军名猫赛

萌宠视觉盛宴,喵星人的福利来了!

喵星人撸猫展,撸猫的同时增加对猫咪的了解;喜爱的猫咪带回家,了解猫文化、美容课及品种普及课程,让更多的人走进撸喵世界。

》》冠军猫粉丝团见面会

网红猫布丁、葫芦、丌高兴、花无缺、红小胖……微博上粉丝数十万的网红冠军猫和它们的辣妈辣爸将“猫临天下”。零距离接触萌猫,是这次巡回赛花絮中的最大亮点!冠军猫们和网红小主们的微博直播将会燃翻现场!

》》宠物周边小集市

撸猫展的重头戏之一,用集市的形式将这些小物件小用品集中在一起,在步行街上公开展示销售,足以吸引你驻足停留!

●萌怪变装讨糖趴Party

萌怪变装主题秀、喵人偶带队欢乐讨糖、趣味寻宝活动,周末的星光万科里热闹非凡。精心打扮的萌宝宝齐齐出动,各种萌宠凹造型登台亮相。

TrickorTreat!鬼魅出行,“小鬼们”在大人的带领下集体行动,一起去讨糖,探秘寻宝,集满五个印章就可以领礼物啦!

(许萌)

时间:10月31日—11月1日

地点:江南区星光大道4号万科里

新闻推荐

保利·君悦湾荣膺全球人居环境示范住区

保利·君悦湾全球人居环境示范住区奖牌。全球人居环境示范住区颁奖现场。全球人居环境示范住区联合国“城市十月”纪念活...

南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瞧,这些萌宝多可爱!)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