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定制家居新材料“零甲醛添加”板推出拼团活动 满10000名客户 可0元升级新板材

来源:南宁晚报 2020-10-30 07:30   https://www.yybnet.net/

?“零甲醛添加原木结构板”样本

时下,定制家居已经成为家庭装修的标配,全屋定制中的衣柜、橱柜、玄关柜、榻榻米等,合理的布局,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空间利用率。正因如此,定制家居在家居装饰中占据重要部分,而板材的环保与否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目前,曲美新环保板材正推广上市,工厂推出拼团活动,参与拼团满10000名客户,可0元升级零甲醛添加原木结构板。

新型环保板材“零甲醛添加”

定制家居是否环保、耐用,板材是最关键的影响因素。尤其是在预防室内空气甲醛超标的问题上,主要也得看板材。不少消费者认为,在定制的板材中,胶水含量高甲醛就会超标,颗粒板、密度板甲醛最多。对于这样的误区,曲美家居南宁营销中心负责人邹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家对所有人造板都有强制性的健康标准,只要符合E1级环保标准的板材都是合格的室内装修用材,可以放心使用。

据邹先生介绍,曲美家居为了最大限度地降低甲醛释放量,日前推出了一种叫做“零甲醛添加原木结构板”的新型环保板材。零甲醛添加原木结构板是一种更接近天然木材的新型环保板材,其结构是采用原木大径材刨片,利用长材刨片机制得大规格刨材,经干燥、筛选,施加胶黏剂,定向铺装后热压而成的板材。因为采用了零甲醛添加的PMDI胶,所以称之为“零甲醛添加”。

零甲醛添加板优势明显

目前,市面上有众多类型的板材产品,各种板材都有各自的优劣势。对于零甲醛添加原木结构板优势,邹先生介绍,从专业技术指标来看,曲美使用的是大径材的原木材料,将原木剥皮处理,板材更清洁无异味。长材刨片,结构紧密且稳定;轻质、高强度,不易变形;静曲强度是普通板材1.5倍以上;弹性模量是普通刨花板材的2倍以上;握螺钉力强;抗蠕变性好,蠕变试验去除重物后基本复原;耐水性优,吸水膨胀率指标优。可以看出,零甲醛添加原木结构板具备:更环保,防潮、防霉、防变形,无异味、无污染,具有握螺钉力强、承重力强、稳定不易变形等优点。

与普通板材的四大区别

大多数消费者在选购定制产品时,都会对市面上的板材进行相应的对比,那么,零甲醛添加原木结构板与其他板材有什么区别?

邹先生介绍,同样是人造板,零甲醛添加原木结构板无论是工艺,还是性能表现都要优于其他板材。

第一,胶水不同。除进口欧松板外,国内人造板常用的脲醛树脂胶、酚醛树脂胶、三聚氰胺胶都是以甲醛为原料制作而成,除胶水的用量,板材环保性能还受饰面、封边等工艺的影响。而零甲醛添加原木结构板使用的是不含甲醛的PMDI生态胶,成品板材只有木材本身可能自带的微量甲醛。

第二,原材不同。零甲醛添加原木结构板采用原生大径材制造,为了减少板材异味,还将木材气味最大的木皮部分全部剥除,保留木材本身淡淡的、没有刺激性的气味,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其他人造板难以做到。

第三,基材性状不同。人造板基材是将木头切碎后粘合重组制造而成,颗粒状的就是颗粒板,粉末状的就是密度板,薄片状的就是多层实木板,根据基材性状不同,板材也具有不同的物理特点。零甲醛添加原木结构板的基材采用大规格木切片,内部为定向结构,有大量的长木纤维,更接近天然木材。因此其内结合强度极高,任何一处都没有接头、缝隙、裂痕,整体的均匀性极好,无论中央、边缘或侧面都具有普通板材无法比拟的超强握钉能力。

此外,板材重量不同。不同性状的基材会让板材重量有所区别,比如同样规格的密度板就要比颗粒板更重。零甲醛添加原木结构板不仅强度高,板材重量还小。它的弹性模量是普通板材的2倍以上,因而稳定性更强,不易变形。

0元升级零甲醛环保板材

相对于其他板材比较有优势的这种零甲醛添加原木结构板,价格上是否也会比较贵呢?邹先生表示,这种环保板材的制造成本就要比普通板材贵30%左右,不过,曲美新环保板材正推广上市,工厂推出拼团活动,参与拼团满10000名客户,可0元升级零甲醛添加原木结构板,售完即恢复原价。

(余亮)

温馨提示

作为即将装修新房的业主,你是否也在关注装修环保新材料?想了解更多的装修环保材料,可关注南宁家装特卖场公众号,在公众号上留言(姓名+小区地址+电话号码+装修环保材料)即可,也可添加本栏目记者微信号13977125597咨询。

新闻推荐

南宁首座沉浸式半山国风院墅体验区开放

雍江臺项目设计规划过程效果图10月24日,位于民族大道东邕江畔的雍江臺项目营销中心正式开放,打造南宁首座沉浸式半山国...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定制家居新材料“零甲醛添加”板推出拼团活动 满10000名客户 可0元升级新板材)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