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邕宁新江那余桥通车

来源:南宁晚报 2020-10-31 02: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廖欣通讯员王俊超)昨日17时,由邕宁公路养护中心组织实施的南宁市邕宁区新江镇那余桥汛期抢险工程顺利完工,正式通车。如今,一条全长43米、桥面宽9.5米,达到公路一级技术标准,承载力更强的梁桥结构新桥替代了之前老旧的拱桥,沿线居民出行更加便利。

那余桥始建于1972年,是513省道上连接邕宁区新江镇、百济镇与钦州市小董镇的重要桥梁,在近50年的时间里,承载着几地交通运输、经济发展、文化交流的历史使命。

今年初,那余桥因水毁突现险情封闭交通,其周边被自治区列为重点项目投资5.2亿元的龙源风力发电工程、合作社果农近8000亩柑橘产业基地的产销运输,新江、百济等乡镇甘蔗榨季正常生产及沿线群众生产生活受到很大影响。

3月,南宁市将那余桥维修定性为汛期抢险项目,由桂西公路发展中心组织协调,邕宁公路养护中心作为建设办实施施工管理,并于6月2日开始进行拆除重建。经过几个月的建设,那余桥顺利建成通车,对改变沿线公路交通格局,促进新江、百济、小董等乡镇的产业和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新闻推荐

西乡塘区 推出“欢乐消费季”活动

本报讯(记者周明勇实习生经悄)记者昨日从西乡塘区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进一步激发经济活力,西乡塘区推出“魅力西...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邕宁新江那余桥通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