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业主凿墙修建楼梯 邻居担忧楼体安全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1-12 16:04   https://www.yybnet.net/

有业主将入户门改造成楼梯间。南国早报记者 何定坚摄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蒋文跃)近日,南宁市兴宁区吾悦广场8栋的几户业主遇上烦心事:同栋有业主私自在入户门边敲出一个洞,建起楼梯间。业主们认为如此装修不仅影响小区美观,如果大家效仿,还会影响楼体安全。

1月11日上午,南国早报记者来到吾悦广场8栋5楼,看见有业主在入户门边的墙面凿出一处房门大小的入口,搭建起宽几十厘米的楼梯间,由此可直接上到二层。

记者走访发现,该栋4楼也有房主对入户门进行改建。对比可发现,该户业主将原有入户门拆掉,也加建起楼梯间,楼梯间两侧分别加装入户门。因为该栋为公寓楼,原设计户型带有5米高的挑高客厅,室内有楼梯。由此,一套住房就被分隔成了4个独立的套间。经了解,有的套间已经出租。

吾悦广场吾悦公馆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发现情况后,他们多次对上述两户业主进行劝阻,要求他们整改。该工作人员介绍,因物管无执法权,便将情况反映至兴宁区城管和城建部门。部门工作人员也前来查看过,目前物管在等待部门的回复。

新闻推荐

润物细无声

王城林村庄安静、整洁、有序。俯瞰,环绕村庄的江流与人家交相辉映,鸡鸭牲畜相互唱鸣,人与自然和睦相依。历史上,温姓人家在此...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业主凿墙修建楼梯 邻居担忧楼体安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