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南宁翠湖路长期围挡没施工? 施工方:已进入收尾阶段,计划23日拆除围挡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1-21 13:44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经小飞)近日,南宁市民滕先生反映,翠湖路从2020年三四月份开始围挡施工,至今还没完工,且近段时间也没施工,沿街的围挡也没拆,导致临街的30多家商铺生意受到影响。

滕先生说,作为沿街商铺的店主,他们支持施工改造,原来定好的施工时间是2020年6月,后来延长至7月份都未完工。现在道路仍被围挡着,仅剩一条可供电动自行车通行的通道,给附近居民带来诸多不便。

1月20日上午,南国早报记者在翠湖路看见,有工人正在铺设沥青,但施工现场未见相关公示牌。

记者从南宁市市民中心审批处了解到,2020年年初,南宁市博湾水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申报在该路段施工,计划在当年6月20日完工,后又申请延迟到2020年7月20日。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施工单位围挡后既没施工也没办理申请延迟手续,可跟城管部门反映。

南宁市江南区城管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会派人员去调查核实,如果施工单位确实未申请延迟施工手续,且存在围挡后不施工等情况,他们会依规处理。

随后,南国早报记者与上述公司取得联系。一名李姓工程师表示,该路段的施工涉及11米的污水管道改造,对于工期延后的情况,公司已按流程办理了相关手续,目前施工已进入收尾阶段,计划1月23日拆除围挡。他还表示:“因施工给周边居民和商户带来不便,请大家谅解,公司会抓紧做好收尾工作。

新闻推荐

精装房天花板不平整 业主维权面临困局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巫碧燕)买到的精装房天花板平整度偏差超过国家规定标准,若二次抹灰抹平,日后有可能脱落;若要求退房,已还了...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翠湖路长期围挡没施工? 施工方:已进入收尾阶段,计划23日拆除围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