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产品力成楼市新“引擎”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4-08 14:06   https://www.yybnet.net/

购房者对产品的期待值越来越高。 南国早报记者 邹财麟摄

春尚楼市之产品力

南国早报记者杨双竹

人们在不断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而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追求也助推着各行各业的技术革新、产品迭代,地产企业也更注重产品力的提升。即将在4月21日亮相的“春尚大典”,汇聚南宁众多行业翘楚,各大品牌同台争辉,各种概念新品不断。楼市中的“生力军”在市场的千呼万唤中也齐齐亮相,“共舞春尚”。

1

“数”看市场

中大户型成交走高

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数据显示,截至4月6日,南宁市商品住房成交总计1649套,其中良庆区以成交648套、总面积75083.47平方米的销量遥遥领先,其次是成交了311套、总面积38227.52平方米的青秀区,成交231套、总面积23385.55平方米的江南区位于第三,其余城区成交业绩均明显低于“前三甲”。

平均成交面积较高的区域数据显示,青秀区、良庆区、兴宁区的成交户型面积普遍超过110平方米。“近期大户型走量较好,成交均价也有所提高。”置业顾问黄先生告诉记者,销量走高的楼盘不仅区位较好,配套前景可期,在户型产品同质化的竞争环境下,产品本身的吸引力也很重要。

2

竞争加剧

改善产品牵动楼市

“我们推出的是‘改善之上的改善’产品,”一名地产策划师介绍,产品对目标人群的吸引能力就是产品力,而现在住宅迭代比以前更快,“改善群体”已不是“换个大房子”就可以满足需求了。以即将面市的中铁·西派御江项目为例,首期将推出建面约175~209平方米的四房,以及288平方米的三房。其中,209平方米打造的四房户型,其主卧面积达60多平方米,还让业内人士惊叹“它的卫生间可能比我家卧室还大”。此外,对该户型的关注度,甚至高过了别墅产品。

将于4月9日举办的“2021年轨道地产TOD元年战略发布会”吸引了各方高度关注。轨道地产精心打造的五象TOD双封面作品——轨道御玺君临湾、轨道御澜上城将正式亮相,为城市带来更高品质、更有价值的人居作品。TOD是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综合发展模式,以5~10分钟步行路程为半径建立集工作、商业、文化、教育、居住等为一体的城区,将多样化的城市功能集中布置在公共交通站点周边。“让城市触角有机生长”,体现了轨道地产对南宁城市迈进全新未来的务实理想。

3

精益求精

高端人居“风头”正盛

楼市产品分化加剧,刚需产品固然是“房住不炒”的主力军,但高端产品也不甘示弱,以强大的革新力成为“改善群体”的刚需。那么推陈出新的高端产品是否正在影响着人们的生活理念?

“客户对于产品的要求往往是随着生活的需求不断提升的。”营销负责人吴先生告诉记者,以小区配套为例,以前小区配有泳池、园林、儿童区,大多数客户已表示满意,但如今已属平常,客户会表示有许多不足。万科项目负责人苏女士也表示,客户的购房观念已经发生变化,“他们会关注净水器、风暖一体机、新风系统等配套的提升,所以我们在项目开发过程中也在不断收集客户反馈,不断改进产品及配套”。

新闻推荐

眼前看到小黑影会不会危害视力?

问:几年前,我开始发现眼前有像线头一样的黑影,起初只是偶尔看到,后来感觉黑影变粗了,特别是看向天空时更明显。请问这种症状会...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产品力成楼市新“引擎”)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