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东站枢纽商业综合体来了,荣和造!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6-11 05:05   https://www.yybnet.net/

?与会嘉宾探讨东站门户价值

?东站经济圈开启城市大未来

荣和·城市之门坐享凤岭北、东站圈区位优势红利

?东站枢纽旁的荣和新盘亮相,即将首开

配套能级高、资源丰富的凤岭北,可谓自带光环,一直备受购房者关注,更是高端人群必争之地。然而近年来,凤岭北由于土地供应锐减,新盘供应乏力,可供市场选择的产品寥寥无几。如今,荣和·城市之门这个173亩、60万平方米的综合体项目被看做是荣和的“王者归来”。

本土“一哥”——紧跟城市发展抢占先机

不得不承认,最早的凤岭北楼市发展,荣和集团靠实力支撑起了半壁江山。作为深耕28年的本土房企,荣和一直紧跟城市发展方向布局。其早期发展几乎是锁定了凤岭北这个板块,可谓区域的拓荒者。

早在2003年,荣和集团在凤岭北还是一片荒坡野岭的时候,就打造了凤岭北首个标杆项目——荣和山水美地,开启了荣和在凤岭北的造城之路。当年,住荣和山水美地,读北大附中,是南宁高端人群的标配。如今,凤岭北已经发展成为醇熟的高端人居板块,凤岭北的荣和山水美地也从当年的3000多元/㎡,涨到现在二手房价15000元/㎡,房价翻了5倍。荣和在凤岭北的布局增加了公园悦府、公园尊府、千千树、荣和公园大道、荣和公园大道华府、荣和·悦澜山、荣和·e中心等,开发的项目多达13个,产品包括普通住宅、别墅、商办,涵盖了刚改、改善、豪宅等,几乎是全产品系开发。

占据凤岭北发展先机的荣和,以城市运营者的身份,更新着南宁人的居住观念,带动区域的崛起。

173亩枢纽综合体——城市门户新地标

“荣和集团带着里程碑式的作品来了!”

荣和集团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南宁二区营销总经理罗超在论坛活动中表示,“荣和·城市之门是一个融合‘凤岭北荣和造’1.0时代、2.0时代到3.0时代的过度,不断迭代、超越城市发展的里程碑式的作品”。

从产品维度来分析,荣和·城市之门是凤岭北东站圈最具代表性的、唯一的枢纽综合体项目。项目集高端住宅、10万㎡商业、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天幕公寓等多元化生活业态于一体,并与高铁枢纽紧密结合。除了满足区域内的衣、食、住、行、办公等多元化需求,未来将成为凤岭北,乃至南宁市经济发动机,驱动整个城市的建设进程。

罗超分析,荣和·城市之门拥有交通枢纽、稀缺地铁资源、唯一TOD枢纽商业综合体、优质教育配套等诸多优势于一身,在户型打造上更有得房率达100%以上的王牌户型。他认为,荣和·城市之门正是集教育医疗、高端商业、立体交通为一体的全能型人居产品,将吸引高净值人群的青睐。

有着多维优势的凤岭北,一直是高端购房者最关注的区域,然而,“僧多粥少”是板块供求的写照。想坐上凤岭北、东站圈发展的这趟“快速列车”,即将开盘的荣和·城市之门可能是绝佳机会。

(杨丹丹)

新闻推荐

今年高考英语、生物科目难易程度如何,有何特点?本报邀请南宁二中老师作点评 命题平稳兼顾创新 贴近生活关注社会热点 本报记者 黄颖

2021年高考顺利落下帷幕,今年的英语和生物科目难易程度如何?有何特点?就此,本报邀请南宁二中老师作点评,同时给明年参加高考考...

南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站枢纽商业综合体来了,荣和造!)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