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银行折扣店】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6-11 05:24   https://www.yybnet.net/

工行借记卡、信用卡:爱南宁App乘公交/地铁享立减

即日起至9月30日每周一至周五,持卡人使用爱南宁App刷码搭乘南宁公交/地铁时,选择微信免密支付绑定工行借记卡、工行信用卡完成支付,即享最高6元随机立减优惠。每人每活动日借记卡、信用卡各限享2次优惠,名额有限,用完即止。

农行信用卡:线上消费参加天天返现活动

即日起至6月30日,农行信用卡持卡人登录“农行掌银App—信用卡福利中心—浓情相伴”即可参加天天返现活动:①农行信用卡1万积分可兑换一张返现季卡,兑换后线上消费单笔满18元,享最高666元红包返现,每人每日限1次;②农行信用卡每日线上消费单笔满18元,享红包返现,最高666元,每人每日限1次。两个活动可叠加参与。

中国银行“铁路e卡通”:首乘指定动车享立减优惠

即日起至12月31日,新开通中国银行“铁路e卡通”的用户,首次使用铁路e卡通乘坐“北海—南宁—桂林”线“D8、D9”字头动车组列车,可享“首单1折,最高优惠20元,随后每次乘车单单立减”优惠活动。

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活动详询中国银行广西分行各营业网点。

建行龙卡全球支付Visa信用卡:一元抢购精选产品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建行龙卡全球支付Visa信用卡持卡人享一元抢购精选产品,包含视频会员月卡、奈雪的茶代金券、滴滴快车券等。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每位持卡人每月限购一次,活动内限购三次。

浦发信用卡:早安浦发放券了

即日起至6月30日,每天7:30—10:30,持卡人通过浦大喜奔App的“早安浦发”活动专区页面可领取1~27元不等的无门槛或满减类“早安浦发消费券”,畅享晨间福利。每月限量33000张,每人每日限领1张,每周限领3张,先到先得。

邮储银行信用卡:5折游邕江

即日起至12月25日9:00—22:00,持卡人在南宁民生旅游码头/孔庙旅游码头售票处,使用邮储银行信用卡App或邮储银行手机银行App绑定卡号为“62”开头的邮储银行信用卡,进行二维码或刷卡支付,即享受乘船价5折优惠,每卡每月限享2次。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新闻推荐

南宁2021年“水电气”建设有这些新动作 今年3万户老旧小区居民用上管道燃气 本报记者 韩沛

2021年度完成3万户老旧小区居民转换工作,力争在年底将老旧小区管道燃气普及率从目前的75%提升至85%。昨日,南宁市谋划开展...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银行折扣店】)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