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上林新闻 > 正文

彰泰情暖小候鸟幸福计划让20名瑶乡留守儿童与父母团聚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9-18 13:21   https://www.yybnet.net/

“2018彰泰情暖小候鸟幸福计划”的孩子们在南宁彰泰红合影

每逢中秋佳节,都是乡村里留守的“小候鸟”们日夜期盼的全家团圆的日子。与异地打工的父母分离,往往一个月才能见一面,掰着指头数爸妈回家的日子,是留守儿童成长中最大的苦。

9月15、16日,彰泰集团携手南宁晚报“爱帮之家”举办“2018彰泰情暖小候鸟幸福计划”活动,将上林县大石山里的20名瑶乡留守儿童接到南宁与父母相聚。一家人做月饼、参观广西科技馆、手拉手逛游乐园……两天的亲子时光,欢声笑语填满了“小候鸟”心中对亲情的渴望。

上林县镇圩瑶族乡到南宁市只有短短3小时车程,可对于镇圩瑶族乡佛子小学多位在邕打工的家长来说,正是为了省下这一点车费给孩子读书,一个月都难见孩子一面。在孩子眼中,没有什么比跟父母在一起更幸福的事情了。

在“2018彰泰情暖小候鸟幸福计划”帮助下,佛子小学20名留守儿童得以来到父母身边,与家长团聚提前共度中秋。除了团聚,“小候鸟计划”还提供了两天的亲子游时间,孩子们在父母陪伴下一起游览美丽南宁,吃美食、逛广西科技馆、游览方特东盟神话,并跟父母一起制作冰皮月饼,一家人其乐融融地提前过中秋。

“谢谢彰泰集团,谢谢南宁晚报‘爱帮之家\’,让我有一个机会和孩子相聚,坦诚地对孩子说出心里话。”一名家长感激地说。

彰泰集团副总裁刘颖说,每个孩子都是父母心中最柔软的牵挂,父母更是孩子的天地。此次“彰泰情暖小候鸟幸福计划”是彰泰集团非常重视并大力支持的公益暖心行动。我们希望彰泰的爱心不仅能关爱留守儿童家庭,更能呼吁社会关注留守儿童问题,汇聚更多社会影响力和关注度,为公益事业积累爱心和力量。

罗少立

新闻推荐

暖心夏令营“小候鸟”牵手留守儿童

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在广西科技馆合影。南国早报记者王世杰摄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王世杰)8月27日至28日,广西八桂义工协会联合...

上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上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彰泰情暖小候鸟幸福计划让20名瑶乡留守儿童与父母团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