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上林 > 正文

寻望养生上林 感受匠心福瑞 福瑞集团三盘联动,低密院落产品惊艳亮相

来源:南宁晚报 2020-07-24 07:47   https://www.yybnet.net/

?媒体代表参观上林福瑞尊府、上林院子

2018年10月,福瑞集团重金落子上林,斩获420亩优质地块,规划投资18亿元建设上林福瑞尊府、上林旅游集散中心(上林院子)、上林福瑞国际城三大项目,以“一府一院一座城”三盘联动之势造新上林,引领上林高端人居新标杆。

福瑞集团是何许企业?实力如何?7月18日包括《南宁晚报》在内的23家广西主流媒体、网络影响力媒体代表来到上林福瑞尊府、上林院子考察,深入探索福瑞集团的真实实力。

广西地产界新秀7年造10盘住户超5000户

福瑞地产,一家本土地产开发企业。早在三四年前,代表们也曾参观过福瑞在武鸣的开山之作——福瑞中央公园。园林设计和以人为本的产品设计理念在社区内彰显,社区处处有园林,却处处各不同。社区商业打造也相当成熟,相当于武鸣版的盛天地。时隔3年,来到上林再次感受福瑞产品,除了感受到这家县域房企的匠心,还感受到了这家房企在商业板块的敏锐嗅觉。上林县打造城市核心商业街区和旅游文化集散中心,则是福瑞在商业板块和低密产品的切身尝试。

广西福瑞集团董事、副总经理覃秋燕女士表示,福瑞地产起源于武鸣,成立以来,福瑞潜心塑造品牌,精雕细琢,力求完美,用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成为了人居新典范,受到了众多业主的认可与追捧,成为了当地的重点建设项目,也成为了广西地产新秀。

成立至今,7年里已经陆续在南宁市武鸣区、崇左市、上林县开发建设10盘,共开发房产物业上百万平方米,总户数已经超5000户、商业面积4万㎡,“福瑞中央公园、福瑞中央悦府、福瑞华府、福瑞尊府”等高端品质住宅项目已经成为了福瑞对外品质体现的实体名片。

注重细节打造,130亩打造0.98低密新中式院落

7月18日当天,除了感受到上林人民山歌美酒相迎的热情,上林福瑞尊府营销中心也让宾客惊叹。县域地产项目中,出品如此高品质的项目实属首见,无论是福瑞尊府从设计萃取上林壮家人文精华,与新亚洲风格建筑糅合,还是上林院子独门独院、六进制归家礼序等都让人对福瑞产品眼前一亮。企业对于产品无处不在的细节打造,从园林设计到样板间布局设计,处处都可以看到企业在产品打造上的精雕细琢。“上林福瑞尊府在设计之初就是以客户的角度来规划的,甚至为了预留的空调外机栏板尺寸匹配,我们还分别对各类型号和品牌的空调进行过实体测量,单是空调外机尺寸我们都实地测量了十几台。”福瑞集团营销总监黄宁女士介绍说,“上林福瑞尊府和上林院子是倾集团之力打造,在产品力上,公司从设计之初就已经从业主关注的角度出发,为业主考虑了很多装修、改造的方案,让业主住进房子后享受到更多的便利性和实用性。”

福瑞·上林院子作为福瑞集团院子系的匠心钜作,在130亩商业用地,打造商住两宜0.98低密新中式院落。院启上林中轴门户,居上风上境,坐望笔架山,外揽大明山上水源、下水源景区,天赋盛景,推窗见景,开门见山,承载桃源山水,让院落情怀落地南宁后花园、世界长寿之乡——上林。

上林县作为南宁的后花园,生态养生和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潜质巨大,福瑞地产将秉承匠心品质,在上林的420亩优质地块上规划投资18亿元建设上林福瑞尊府、上林旅游集散中心(上林院子)、上林福瑞国际城三大项目,把上林项目打造成为高端生态住宅小区、城市核心商业街区和旅游文化集散中心,成为上林县人居新典范、休闲养生聚集地,让福瑞品质在上林县再续传奇,助力上林城市发展。(王文斌)

新闻推荐

车祸理赔“城乡有别” 检方建议“同命同价” 上林县检察院为受害人家属追偿死亡赔偿金54.8万元

案件承办人到被害人家中回访。上林检察院供图南国早报记者卢荻通讯员覃俍颖覃友玲去年10月,南宁上林县发生一起交通肇事案...

上林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上林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领导干部任前公示2020-05-20 10:28
猜你喜欢:
评论:(寻望养生上林 感受匠心福瑞 福瑞集团三盘联动,低密院落产品惊艳亮相)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