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武鸣新闻 > 正文

一个院子的创变与革新

来源:南国城报 2019-03-21 13:18   https://www.yybnet.net/

项目意向图 扫码了解 楼盘更多资讯

对于城市塔尖人群来说,最理想的生活状态不再是拥有一所“面朝大海”的房子,而是在山水环抱之中拥有一套占天占地的中式合院,享受“阅尽繁华夜不宣”的“5+2”生活模式。

招商·十里云裳,作为南宁首个纯中式江南合院,将在人、自然和城市之间,开创南宁人居新变革。

谁说度假必须远行?

“我最想要的生活,就是像小时候住在老家的院子里,亲近自然,空气清新,抬头就能看见星星月亮。而且要距离城市不远,周边交通便利。这样每到周末,可以去那放松、发呆。”购房者韦女士告诉记者,长久居住在钢筋水泥筑起的城市里,她十分向往有天有地的生活。

工作时间生活在城市里,一到周末,就前往近郊或车程不远的别墅里,过一种放松的、远离喧嚣的田园悠闲生活,这种被称为“5+2”的生活模式,正逐渐地被拥有一定经济实力的置业者所喜爱。

然而放眼南宁,市面上还没有独树一帜的城市度假项目。

招商·十里云裳,洞察南宁休闲度假市场空白,大隐于南宁的“城市后花园”之中,以院墙为界划分繁静,为追求返璞归真都市人构筑“繁华城市里的第二居所”。

“国家4A级景区——花花大世界,规划万亩繁美大境,招商·十里云裳与之为邻,自成一方天地。”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就在南宁花花大世界旅游度假区旁,距离南宁主城区大约20公里,驱车只需35分钟左右,十分适合“5+2”生活模式。

诗和远方从此开始

度假的本质是消费生态资源,招商·十里云裳择址国家4A级景区花花大世界旁,三山抱湖、藏龙聚气,占据不可复制的山水花木自然资源,宛如“世外桃源”。

有景观无配套?那肯定算不上绝佳度假胜地。招商·十里云裳也早深谙此道。

整个项目规划打造十里书院、颐和会馆、康养中心、十里膳坊、野趣农场、十里雅集等多个社区项目,以及青少年冬夏令营、国学教堂、专题特长班、老年养生课堂、老年合唱团等全龄段志趣社群,让每一位业主都能在自然中构建和谐亲子关系、邻里情怀。

加上花花大世界这个“食宿游驿购娱”万亩文旅配套在侧,招商·十里云裳将开启高端人文度假新纪元。

如果你厌倦了城市中的楼峰,不如来这里征服一座山峰。如果你厌倦了城市中的污浊,不如在山林中来一次深呼吸。如果你厌倦了日复一日、朝九晚五的生活,不如在招商·十里云裳感受迷人的度假生活。

合院里的生活智慧

中国合院式建筑已传承千年。江南合院,一家一院,一院即一方私人天地。

江南建筑向来是“凡宅必有院”的庭院格局,正如林语堂笔下的“宅中有园,园中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树,树上见天”的人居意境。

作为全新的度假休闲产品,招商·十里云裳传承中国造园精髓,打造有纯中式江南合院别墅。整个项目占地220亩,别墅区容积率低至0.48,优质的“基因”让招商·十里云裳在造园上有了更多发挥空间。

“一进入园、二进穿庭、三进登堂。”招商·十里云裳继承中式合院精华,一门多院的三进院落,让空间秩序、门第礼序层层递进,赋予归家仪式感。

白墙围合设计构成私密的独门独院,巷、宅、庭、院相辅相成,亭、榭、廊、轩独具韵味。外观上,融合白墙黛瓦的江南院落建筑特色与邕城壮乡元素,并以亭子、胡石、水景、绿石等搭配,错落有致的装饰尽显匠心巧思。

“飞檐翘角”“瓦当滴水”“台阶踏步”“一花一木”展现的是中国千年文脉与现代建筑的碰撞。招商·十里云裳则让中式合院引领的居住变革变得有迹可循。(文/卢伟成瑶)

活动预告

招商·十里云裳

本周六举行产品发布会

3月23日下午18时,招商·十里云裳将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居·变”产品发布会暨南宁城市度假生活白皮书发布。项目90~140平方米江南合院诚意登记,营销中心和示范区即将开放,敬请期待。

招商·十里云裳

规模:约220亩

容积率:0.48绿化率:35%

户型:90~140平方米江南合院

价格:未定

开发商:南宁招商众鑫房地产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武鸣区花花大世界国家4A级旅游度假区

电话:0771-2611888

新闻推荐

壮乡春来早 共织新“壮锦”

武鸣区双桥镇八桥村农业示范基地里农民忙着春耕播种。(梁挺摄)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壮乡武鸣区的广袤田野上,一台台农机来回...

武鸣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武鸣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个院子的创变与革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