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武鸣 > 正文

周末有雨享清凉 下周迎来“桑拿天”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6-01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金玲)6月1日是六一儿童节,正逢周末,老天爷送给小朋友的节日礼物就是22~26℃的凉爽天气。不过,周末两天,全市还将有一次明显降雨天气过程,大家出门勿忘带雨具。

这一周雨水送清凉,也让大家见识了“龙舟水”的威力。据统计,过去一周(5月24—30日),南宁各县(区)降雨量37.7~121.2毫米,与历史同期相比,除邕宁、武鸣偏少15%~32%,马山持平外,其余各县(区)偏多16%~62%;各县(区)周平均气温25.1~26.7℃,除上林、横县偏高0.1~0.5℃外,其余各县(区)偏低0.2~1.1℃。

这样的凉爽天气将持续到什么时候?这周末,全市还将有一次明显降雨天气过程,凉爽依旧。南宁气象台预计,6月1—2日,受切变线南下影响,全市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气温22~26℃。其中,6月1日白天中雨,22~26℃,东南风1至2级。未来3天多降雨,出门勿忘带雨具。

南宁未来一周(6月1—7日)雨量正常,平均气温略高。6月3—7日,以多云天气为主,局地仍有雨水光顾,最高气温重回“3”字头,在32~33℃之间。高温加上高温度,闷热的桑拿天又要来了,大家暂且好好享受周末的清凉吧。

新闻推荐

找准突破口 破解“执行难”

本报讯(记者朱新韬通讯员刘允泽)5月29日,记者从武鸣区法院了解到,该法院通过对“老赖”个人及家庭生活、工作情况进行分析研...

武鸣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武鸣,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周末有雨享清凉 下周迎来“桑拿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