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武鸣 > 正文

南宁地铁3号线提前试运营 广西地铁置业地图即将重磅发布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6-06 16:19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记者魏星南国城报见习记者覃维维彭铃婷

今天,万众期待的地铁3号线终于开通试运营!今年是南宁地铁开通的3周年,地铁1、2、3号线全线铺开,地铁交通脉络日渐清晰,从而标志着南宁正式迈入站城一体的3.0时代。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地铁的开通,让沿线楼盘物业价值上升,同时也吸引更多市民对地铁物业的关注。那么如何快速找到南宁“黄金地铁物业”锁定心仪的地铁盘呢?

即日起,南国早报、南国城报·居周刊强强联合,启动“3.0时代·南宁地铁三周年”大型地铁置业策划,将在6月27日重磅发行广西最大最全地铁置业地图,并推出地铁置业特刊,全区发行50万份,为购房者提供“黄金距离”的投资置业参考。

从城南到城西仅用半小时

地铁拉近了时空距离,改变了人们出行的方式和提高了生活的品质。地铁3号线开通试运营,缩短了城西到城北的出行时间,也意味着市民出行有了新选择。

在南宁地铁3号线试乘活动中,记者有幸试乘。一进车厢内记者就能看到亮眼的“锦绣紫”,无论是座椅、把手、站牌都带有紫色元素,而3号线也被市民亲切的称为“紫霞仙子”。

据悉,从西乡塘区安吉客运站至五象新区的总部基地站,预计用时35分钟左右,意味着仅用半个小时就能从西乡塘区来到五象新区。这样便捷的交通,给市民带来了生活和工作的极大便利,实现了南宁新老城区的互通聚散。

如今南宁已开通的1、2、3号线,联通青秀区、江南区、良庆区、西乡塘区、兴宁区5大城区。城市地铁网络的逐步铺开,标志南宁正式迈入站城一体的3.0时代。

地铁物业备受关注

目前,南宁地铁建设正如火如荼地展开。地铁1、2、3号线已经开通运营;地铁4号线那历村站至那洪立交站顺利实现双线贯通;地铁5号线江南公园站顺利封顶;机场线、武鸣线已获南宁市政府批复,正在规划中……预计在2021年,南宁将形成5条地铁运营线路。

地铁的优势不仅体现在交通出行,对于沿线物业价值提升更是不可估量。

据专家分析,地铁对于沿线楼盘价格产生直接影响,离地铁越近,物业价值越高。南宁地铁1/2号线开通后,沿线楼盘如广源鲁班壹号、江南万达广场、盛邦领地等,从“7”字头,到如今二手房1.1万元/平方米以上,升值潜力可见一斑。

根据一线城市的发展经验,地铁沿线物业的升值率在10~30%之间。

专家表示,距离地铁站点约1公里内,是地铁物业的“黄金距离”。这也使黄金地铁楼盘成为了购房者置业的首选。

发布地铁置业地图

如何在众多楼盘中,辨别真正的地铁物业,挑选心仪的黄金地铁楼盘?

6月27日,南国早报、南国城报·居周刊强强联合,将重磅发行广西最大最全地铁置业地图以及“3.0时代·南宁地铁三周年”特刊,搜罗南宁市全部地铁楼盘,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买房置业参考。

此外,地图将在南宁市重要街道沿街商铺发行,城区各大二手房门店、各大写字楼进行直投,也会在全城各楼盘售楼部、汽车4S店以及餐饮娱乐场所报放及展示。与此同时,也能在各大报刊亭、商超、便利店购买到。

新闻推荐

南宁市武鸣区突击检查非法行医诊所 一月端掉三家“黑诊所”

今报南宁讯(记者李俭芹)诊所没有招牌无证经营,医生没有行医资格却为患者诊疗、开具处方药及注射……武鸣区三家无证诊所一个...

武鸣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武鸣,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地铁3号线提前试运营 广西地铁置业地图即将重磅发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