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武鸣 > 正文

广东旅行商受邀考察南宁精品路线

来源:南宁日报 2019-07-18 05:22   https://www.yybnet.net/

▲考察团在方特东盟神画体验异国风情。考察团成员在导游带领下游览青秀山苏铁园。考察团成员在龙门水都体验玻璃桥项目。

为加大南宁市旅游资源及线路产品的推广力度,进一步巩固广东省客源市场,7月11日—14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邀请广东省旅行商、媒体代表到南宁市开展南宁旅游资源及旅游线路产品考察活动,积极推动引客入邕。

●都市风光令人赞叹

在4天时间里,考察团先后前往“老南宁·三街两巷”历史文化街区、青秀山、方特东盟神画、广西药用植物园、龙门水都、百里秀美邕江、大龙湖、弄拉、小都百、大明山、伊岭岩等景区,实地探查旅游线路,并与景区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探讨。考察团成员领略了南宁多彩的民族风情、深厚的人文底蕴和秀美奇峻的自然风光,感受了新时代绿城南宁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和生态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享受了南宁都市休闲、生态、康养的乐趣。

此次考察团游览的景点大部分是南宁旅游的代表性景区,极具特色。在青秀山苏铁园,有植物界“活化石”之称的苏铁类植物多达万株,郁郁葱葱,大家不禁驻足拍照留念;兰园里姿态各异的兰花花香四溢,风采独具,令人称道。在方特东盟神画,充满民族风情又有异域元素的主题乐园让考察团一行连连称赞。在世界“最大的药用植物园”——广西药用植物园,大家对满园的中草药材非常感兴趣,认真地听着讲解员的解说。西乡塘区龙门水都景区,古朴精致的村道路灯、山水间的亭台楼阁透露着别致典雅,惊险刺激的玻璃桥、玻璃滑道刺激有趣。在邕江游船上,考察团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对百里秀美邕江的建设成果赞叹不已。

广东中旅假日隆丽春认为,南宁的都市游线路交通便利,景区里可看可玩的项目丰富,非常值得推荐给广东游客,特别是方特东盟神画,不出国门便可一站式“打卡”东盟十国,体验各国民族风情。

●“马上大”风景令人陶醉

马山弄拉风景区因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逐渐成为人们追捧的旅游景点,来到此处,考察团成员慢跑赏景,体验“环广西”的运动之风和弄拉的宜人景色。

上林大龙湖景区,湖面碧水连天、波光粼粼,四周群山环抱,大家纷纷用手机拍下眼前的美景。“这里的青山秀水让人心情舒畅,这里有别于桂林山水的秀美,别有一般风味。”南方卫视记者何朝晖表示,他将通过摄像机镜头,把南宁的秀美风光介绍给广东人民。

在考察过程中,大明山景区备受关注,考察团成员不仅徒步考察了“养生之旅”步道,还详细了解滑翔伞基地的建设运营情况。多家旅游企业代表表示,旅行社将加强与主管部门和景区的互动合作,让广东游客也能一睹大明山的风采。

2018年以来,随着方特东盟神画、极地海洋世界以及百里秀美邕江、南宁园博园等一批重点旅游项目建成开放,南宁旅游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据介绍,市文广旅局推出的南宁天天游、绿城两日以及三日、四日游产品,以青秀山、方特东盟神画、百里秀美邕江、极地海洋世界、南宁园博园、万达茂等重点景区为龙头,整合环大明山养生休闲线路和上林、马山、武鸣等周边的旅游资源,开发养生休闲游、科普研学游、民族风情游、乡村体验游、历史文化游等旅游产品。南宁旅游部门希望通过邀请广东地区旅游行业代表到邕考察,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在旅游产品组合设计和营销方式上再出“新招”,吸引更多广东游客到南宁游玩。

新闻推荐

全民动手齐参与 美丽乡村更宜居

“之前家里有一间旧房子是用来做厨房的,屋顶上长满了百香果,虽然有点不舍得,但是为了配合村貌升级,我自己动手把这间旧房子拆...

武鸣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武鸣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东旅行商受邀考察南宁精品路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