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武鸣 > 正文

轻信开豪车的“大老板”十几名女子被骗财骗色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1-03 15:48   https://www.yybnet.net/

这是周某用来行骗的假不动产权证。 受访者供图

南国早报记者卢荻

租来豪车,制作假的房产证……已有家室的河池男子周某假扮做工程的大老板,在一年多时间里,同时与全区各地十几名女子交往,还编造出各种理由向女友们“借”走80多万元。案发后,南宁市公安局武鸣分局红岭城东派出所民警将周某抓获。11月1日,武鸣警方通报了具体案情。

1

女子网上结识“大老板”

家住南宁市武鸣区的阿玲(化名)年近30岁,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但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对象,阿玲和家人都挺着急。去年4月份,阿玲通过网上交友平台认识了周某,对方填写的个人信息是高管。周某称自己单身,是做工程的大老板,在柳州市有项目。

一来二往,阿玲和周某在网上聊得挺投机。在聊天时,周某还时不时在网上展示“工地”和自己站在豪车旁边的图片。对周某的身份,阿玲并不怀疑。

认识几个月后,两人相约在南宁见面。那天,周某开着一辆宝马汽车出现,非常气派。周某看起来长相实在,阿玲对他很有好感。周某对阿玲表示,自己在南宁买有房子,还让阿玲看了自己的不动产权证。

阿玲和周某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为了表示自己有跟阿玲结婚的诚意,周某还开着豪车、提着礼物上门拜访阿玲的父母。阿玲父母对相貌老实的周某印象还不错,也赞成两人交往。

2

“男友”原来是大骗子

“我工地上出事了,想借点钱周转一下。”两人交往没多久,周某突然着急地跟阿玲求助,说自己的工地出了安全事故,死了人,需要大额赔偿,但自己一下子无法凑到这么多钱。见到男友遇到难题,阿玲没有多想,连忙拿钱给周某。

此后,周某又以父母生病、工程需要资金周转等各种理由,多次向阿玲“借”钱。阿玲的积蓄很快被借完了,只能从信用卡套现或贷款给周某,甚至让父母拿出积蓄给周某。

当然,周某从一开始,会偿还部分借款,并不时贴心地送首饰、手机等礼物给阿玲。因此,阿玲和父母从来没有怀疑过周某。

就这样,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周某先后从阿玲处“借”走20多万元。

然而,让阿玲万万没想到的是,周某居然是大骗子。

今年3月份,阿玲听说周某出事了。原来,宾阳县一名女子向警方报警,称她被周某骗了,周某以谈恋爱为由,在不到一个月时间里,骗走她6万元。

随后,阿玲到武鸣公安局红岭城东派出所了解周某的情况。民警一查,发现周某已有家室,也不是什么工地的负责人,而周某出示的不动产权证也是假证。很显然,阿玲也被周某给骗了。

今年4月份,红岭城东派出所民警将周某抓获。

3

“男友”同时跟十几名女子交往

经查,犯罪嫌疑人周某,河池人,初中文化,无业,36岁,早已婚育。他并不是什么大老板,用来充门面的宝马汽车也是租来的。

周某被抓后,多名受害人到派出所报案。

11月1日,红岭城东派出所民警向记者介绍,从2017年开始,周某通过网上交友平台,在南宁、柳州、河池等地,同时跟十几名女子以谈恋爱的方式交往,骗财骗色。这些受害人大多都有稳定的工作,或受过良好的教育。由于周某声称是做工程的,需要时不时要去工地,因此,在交往过程中,受害人对他并未有过怀疑。

据警方调查,从2018年至案发,在一年多时间里,先后有8名女子被周某以借钱的名义,骗走80多万元。此外,还有部分受害人由于没有报案,具体受损情况未知。

据民警介绍,目前,周某已涉嫌诈骗罪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新闻推荐

记者探访2019“环广西”南宁至马山弄拉赛段 金秋时节南宁美景一览无余

赛道两边为休闲农业核心示范区,种植着经济作物蜿蜒的盘山赛道考验车手们的耐力和技术赛道穿过一片片如画的金黄稻田本报讯...

武鸣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武鸣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轻信开豪车的“大老板”十几名女子被骗财骗色)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