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武鸣 > 正文

广西多所高校晒出送给新生的首份礼物,有的注重防伪,有的贴心周到 “花式”录取通知书 你最喜欢哪一款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8-23 14:09   https://www.yybnet.net/

西大今年的录取通知书主打红色。本文图片均来自各校官方微信 玉林师范学院的录取通知书 通知书礼包中还有该校东校区手绘地图。

南国早报记者黄婧

录取通知书是高校送给新生们的第一份礼物。近日,广西大学、广西艺术学院、南宁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陆续晒出给2020级新生的录取通知书包裹。各校的录取通知书“大礼包”里都有什么?赶紧来围观。

广西大学

今年通知书更注重防伪

从8月20日起,广西大学陆续寄出2020级本科录取通知书。西大今年的录取通知书与往年相比,最大的不同是从折页改为单页,新生翻页即可看到自己的录取信息。

整张通知书主打红色,正面是庄严的广西大学南校门。背面印有考生的录取信息以及赵跃宇校长的签名印。

据了解,今年西大在录取通知书的设计上注重防伪,特意在通知书的背面印有防伪网纹。

在录取通知书包裹中,还装有新生入学须知、致2020级新同学的一封信、银行卡、大学新生应征入伍宣传单、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和致广西高校大学生的一封信,并随机放入一张广西大学纪念明信片。

广西师范大学

手绘图片传递教育特色

紫色是近年来广西师范大学录取通知书的主打色,今年也不例外。

通知书正面用手绘风格画出学校历史底蕴建筑物——王城校区的大门,表现学校办学特色源远流长。内页采用上下两个部分,上半部分是入学纪念卡,下半部分则是录取通知书。

据悉,该校首批录取通知书将于8月24日寄出。

广西艺术学院

金属版画尽显艺术元素

南国早报记者从广西艺术学院获悉,该校2020级首批本科生(提前批次)录取通知书已于近日寄出。

与2019年主打红色系不同,今年该校的录取通知书选用的是拉丝银卡材质。封面以学校80周年校庆新建的南湖校区新大门为基础元素,将主体雕塑丰碑、大榕树、音乐与舞蹈大楼等校内标志性景点,用金属版画的形式呈现给新生。

随录取通知书一并寄出的,还有一张插版画的入学须知,这是学校美术学院著名版画、漫画家潘丽萍老师所绘制,让入学须知充满艺术特色。

南宁师范大学

简约设计凸显校训内涵

今年南宁师范大学的新生录取通知书,正面以典雅红为底色,映衬着金黄色的校徽图案,设计简约。背面以学校武鸣校区的校门图为背景,红色字体的南宁师大校训“德才并育知行合一”,彰显了对南宁师大学子的品格要求。该校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已于8月20日下午寄出。

玉林师范学院

手绘地图为新生们导航

玉林师范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封面是学校图书馆远拍图。通知书礼包中除了录取通知书,还有新生入学指南。较有特色的是,入学指南背面是该校东校区手绘地图,供初到学校的新生们按图导航。目前,学校第一批录取通知书也已顺利寄出。

新闻推荐

地铁3号线南延、市郊铁路武鸣线招标 3号线南延线设站6座,为五象南区域带来交通便利

本报讯(记者廖欣实习生郑晓冰)坐市郊铁路从市区到武鸣吃柠檬鸭,乘地铁到五象南……今后,这样便利的交通出行方式有望成为现实...

武鸣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鸣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多所高校晒出送给新生的首份礼物,有的注重防伪,有的贴心周到 “花式”录取通知书 你最喜欢哪一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