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武鸣 > 正文

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 1月14日开始报名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1-05 14:09   https://www.yybnet.net/

教育资讯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黄婧)记者从自治区招生考试院获悉,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定于3月13日举行,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于2021年1月14日8:00至17日12:00,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注册和报名。

据了解,本次考试共设18个考区,分别为南宁、南宁五合、南宁武鸣、柳州、桂林、桂林雁山、梧州、北海、防城港、钦州、贵港、玉林、百色、百色平果、贺州、河池、来宾和崇左。其中,南宁武鸣为2021年上半年新增考区。防城港、百色平果考区仅接受幼儿园、小学类别的教师资格考试报名。

近年来报考人数增幅较大,如设区市市政府所在地的考点不能满足考生考试需求,自治区将启用县级备用考点,随机安排部分考生到县级考点考试。

值得注意的是,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不举办培训,不指定教材,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查阅《考试标准》和《考试大纲》自行备考。

2021年4月15日起,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查询笔试成绩。

新闻推荐

武鸣区:文明实践文艺汇演下基层

本报南宁讯连日来,南宁市武鸣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城区文明实践文化艺术团,到各村、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汇演,为...

武鸣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武鸣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 1月14日开始报名)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