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隆昌 > 正文

寻典型·说典型·学典型 一周“践行十爱”人物集萃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4-19 06:30   https://www.yybnet.net/

隆昌市普润镇松林村村主任李良玉(4月17日《内江晚报》第5版)

威远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民警胡波(4月18日《内江晚报》第6版)

内江市优秀志愿者王亚利(4月19日《内江日报》第6版)

东兴区公安分局有组织犯罪案件侦查大队大队长吴宏(4月19日《内江晚报》第5版)

隆昌市界市镇包家山村麻竹种植户张泽琼(4月15日《内江晚报》第10版)

威远森林消防专业扑火队副队长冯波(4月15日《内江日报》第5版)

新闻推荐

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记隆昌市黄家镇矮洞村第一书记张挺

张挺(右一)带领党员开展“五清”行动◇陈洁文/图2017年4月,城管系统的张挺被派到隆昌市黄家镇矮洞村担任村第一书记。两年来...

隆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隆昌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寻典型·说典型·学典型 一周“践行十爱”人物集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