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隆昌 > 正文

隆昌政法 护航平安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07-17 00:54   https://www.yybnet.net/

“祖国万岁闪贺华诞”红歌快闪活动现场本报讯(刘正毅袁龙文/图)7月9日,隆昌市委政法委举办了一场以“祖国万岁闪贺华诞”为主题的红歌快闪活动。以“歌唱+舞蹈、歌唱+乐器”等为主要表现方式,结合隆昌市政法系统日常工作,通过多个场景、多个画面表达爱党爱国心声、凝聚团队力量,用新颖的活动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隆昌政法队伍的风采,提高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知晓率、满意度。

当日下午4时许,在隆昌市莲峰公园,一支乐队在升旗台奏响《歌唱祖国》,9名国旗护卫队员手捧五星红旗,迈着坚定的步伐,穿过合唱队伍向升旗台走来。之后,所有演员聚拢,庄严地注视着五星红旗。“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此时,在4名主唱的领唱下,数十名来自隆昌政法系统的干警身着制服,手里挥舞着国旗,高声合唱红歌《我和我的祖国》,并从广场两侧向中央靠拢。群众被现场气氛感染,也跟着一起唱了起来。20名特警还现场展示了格斗技巧,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隆昌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梅介绍,在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之际,隆昌市委政法委决定结合工作实际举办一次形式新颖的活动,来表达爱党爱国心声,以及对祖国最深情的热爱。同时,通过此次活动向群众展现了隆昌政法队伍的风采,传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此次活动,隆昌政法系统有150余名干警参加。

隆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隆昌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隆昌政法 护航平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