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隆昌 > 正文

持续掀起“产业项目重点推进年”热潮前7月内江425个重点建设项目 累计完成投资超174亿元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8-20 02:04   https://www.yybnet.net/

隆昌年产600套精密汽配模具及后视镜零部件生产项目建设现场(资料图) 记者 包中强 摄

(记者段春秀) 8月19日,记者从市项目综合推进中心获悉,1~7月,内江市425个重点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74.23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63.4%,超时间进度5.1个百分点。

市委、市政府将2019年确立为“产业项目重点推进年”,明确2019年要高质量完成425个省、市重点项目年度投资任务,推动全市基础设施、现代产业、新型城镇化、公共服务、生态环保等领域取得新进展。

当前,甜城大地持续掀起“产业项目重点推进年”热潮,为内江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内江高新区新材料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如火如荼,部分厂房主体已封顶;隆昌市凯信国际商贸城项目已完成电子商务大楼的主体工程和外墙装修;中农联·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农特产品电商物流中心项目临时交易区钢架主体基本完成,开始交易区内部建设;福伊尔动力高端曲轴生产线项目正在做施工前紧张准备……翻看425个重点建设项目名单,一个个项目从“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汇聚了内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能。

内江市项目综合推进中心提供的数据显示:116个“新开工”批次项目中,7月新开工中国连界足球竞训基地、内江川南邮政快递物流集散中心、成自铁路(内江段)等3个项目,累计开工71个项目,开工率61.2%;36个“续建”批次项目中,已竣工11个;173个“加快前期”批次项目中,前期工作正常推进。值得一提的是,四川国跃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市中区太子路商业综合体、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椑木东和高桥互通连接线工程等110个项目超时间进度。

新闻推荐

隆昌市:发展林业产业 助推生态扶贫

(林贵全文俊)竹产业、木本油料产业和花椒产业,被称为隆昌的三大林业产业。近日,笔者从隆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该市通过抓...

隆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隆昌市,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持续掀起“产业项目重点推进年”热潮前7月内江425个重点建设项目 累计完成投资超174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