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隆昌 > 正文

内江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调研指导隆昌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司其职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来源:内江日报 2019-10-10 07:28   https://www.yybnet.net/

(陈洁)日前,内江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隆昌,对隆昌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调研指导。

内江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对隆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结合前期调研隆昌部分镇(街道)、市级部门的情况指出,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务必做到全覆盖,基层党支部书记和普通党员要全员参与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务必清清楚楚,要列出学习清单,让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学原文、悟原理;同时,职责分工务必明确,各单位主题教育组织机构要压实相关人员职责,各司其职,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内江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强调,要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对各单位在开展主题教育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及时督促整改;按照全覆盖标准,各单位要做好动员部署,通过多种形式做好宣传,营造氛围;检视问题求准求实,做好问题摸底收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确保查找出来的问题有针对性;要做好访谈工作,隆昌市的9个巡回指导组要做好所联系指导单位的个别访谈,收集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意见建议;要切实把好政策关,确保方向不偏、内容不空、形式不虚。

新闻推荐

内江日报社会同联系帮扶单位召开芭蕉村帮扶工作联席会全面自查求实效 持续鼓劲不放松 确保芭蕉村如期顺利脱贫

(记者丁洁)9月30日,内江日报社、内江六中、隆昌市交通运输局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齐聚联系帮扶的贫困村——隆昌市双凤镇芭蕉...

隆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隆昌市,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调研指导隆昌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司其职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