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隆昌 > 正文

内江市消防安全事件指挥部召开第一次会议强化责任担当 细化措施落实 确保消防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4-30 07:08   https://www.yybnet.net/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邓婉蕾) 4月29日,内江市消防安全事件指挥部召开第一次会议,通报全市火灾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消防安全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绍文出席会议。

会上,市中区、东兴区、隆昌市、市指挥部办公室(市应急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民政局汇报 了2020 年消防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摆在首位,全面提高公共安全保障能力,以最严的手段、最实的工作、最高的标准,把消防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会议要求,要坚持预防为主,盯紧盯牢火灾高风险场所,补齐补足火灾防控短板和薄弱环节,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各级各部门要细化分解任务,强化过程管控、要素管理,一项一项推动落实,以专项整治带动解决消防瓶颈问题,彻底化解重大消防风险。要重点加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应急救援专业队伍能力水平,着力打造应急救援“尖刀”和“拳头”力量。各部门要加大排查检查力度,积极指导社会单位消除隐患,对拒不整改、无故拖延、整改不彻底的单位,要严格督促其整改。要狠抓消防宣传教育,持续深化消防安全“进社区”“进家庭”“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等工作,建强宣传阵地、拓展宣传方式,开展精准宣传。

新闻推荐

隆昌市:推进“旱改水”综合整治

(杨娜娜陈烨)4月22日,隆昌市组织金鹅街道光华村等5个村召开“旱改水”综合整治试点项目推进会暨第六次调度会。隆昌市委、市...

隆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隆昌市,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有趣的汽车博览会2021-04-24 07:12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消防安全事件指挥部召开第一次会议强化责任担当 细化措施落实 确保消防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